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当前宏观环境下投资加密货币银行的ZRT数字货币的意义在哪里?

 2019-05-16 11: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市场的宏观变化很多人能说的明白,但真正到操作的时候,却又很难克服自己的心理,市场是一个大杂烩,它包含了各类人群的情绪,然后以数值的方式反馈出来,是所有交易者头脑的结晶,这就是市场需要敬畏的原因,有人喜欢价值投资,有人喜欢投机赌博,也有人喜欢跟着趋势走,还有人跟着感觉走,这些类别里面又透露着不同的仓位,每个人在不同的境遇下想使用的资金量是不同的,因此市场会在复杂的心态中进一步变化。

股市最近涨太多了,没上车的暂时先停停吧,最近走到哪都能听到各路大妈谈论股市,有点牛市末期的味道,创业板的估值已经超越2015年牛市的最高点,市盈率达到了147倍,这个时候去追高,你就是那个吹口哨遛狗的人了。很多人问到底是不是牛市,熊市里的一波大反弹,大反弹带着媒体的疯狂吹嘘,流入了不少新增资金,市场势头有了是好事,后面我们等这波疯狂结束,调整后再看吧。

反观币圈,比特币从20000跌下来,经历了多次脉冲反弹,但从去年7月30日开始,到现在还没有一次像样的反弹,9个月的时间市场一直在底部震荡--下跌--再震荡,市场欠我们一个大幅反弹,因此这波横盘过后,向上的概率大于向下,后市会再次探底,但那应该是下半年的事情了,上半年的行情会随着平台币的先导作用逐步向上,因此趋势性的机会仍然存在,持币+耐心是我们现在的主基调。按照现在这种逻辑来分析看,此时是非常合适的时机来入手数字说货币,对于ZRT、以太坊、莱特币等,都是不错的时机,因为现阶段的这种逻辑下面,传统的投资方式变得更加的困难,前景也是非常的不明朗,不知道股市何时能够实现大反弹等。

目前在线上交易数字货币时,都需要法币支付手续费,但目前已经有几个数字货币交易所发行了自己的数字货币,用以支付在其交易所上面交易的手续费,比如Binance (币种:BNB),KuCoin Shares (币种:KCS)和Coss(币种:Coss),这里我们统称为交易所币。在传统金融市场中,交易所的头部效应、网络效应和规模效应明显。并且,当交易所币本身的价值迅速提升时,本身对于该交易所就有极强的引流作用。BNB和KCS这几个星期来的币值和用户量同时暴涨就说明了这一点。我们对于交易币较为看好,因为其核心价值紧扣优化交易这个命题,并且带有很强的网络效应。

基于上述分析因素等各种因素,总的来讲,ZRT数字货币仍然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投资潜力,但是风险与收益并存,投资者需要谨慎入场,量力而行,选择合适的交易平台和交易品种,控制风险和投资仓位,在坚持长期价值投资的同时采取多种交易手段互为补充,将市场风险降到最低,方能把握住数字货币未来的财富效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加密货币
数字货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