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BLPAY等加密数字货币的投资前景分析

 2019-05-16 11: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9年比特币问世以来,区块链作为数字货币的底层技术被世界各国所重视,紧接着被推广应用到各个领域,但各国对加密数字货币本身的态度却令人寻味。很多国家给予了数字加密货币的法定地位,而有的国家直接将该货币列为了违法货币,加密数字货币的买卖投资列为了非法融资等。虽然目前的监管策略不太的明朗,但是作为加密数字货币的底层技术的区块链技术,并拥有毫无争议的未来趋势,同时也将技术应用的趋势更加的明显。

2018年,红极一时的数字货币市场不出意料地进入调整期,比特币也从最高的20000美元下跌到了6000美元左右,一时间“熊市”的论调此起彼伏,投资者虽然仍旧热情不减,但是持币观望的情绪越来越浓。但是随着数字货币的投资狂潮褪去,广大投资者逐步回归理性。人们发现数字货币仍旧是2018年度理想的投资选择。虽然以中国和俄罗斯为首的国家,高度认可区块链技术的巨大潜力,希望利用技术改革和优化现有的产业结构体系,把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更加有机的结合起来。但是出于对本国金融安全和防范货币体系受到冲击等因素考虑,于2017年开始严格管控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交易活动,关停交易所,禁止ICO等,对数字货币市场持完全保守的态度。

相反而以美国、日本、德国首的国家,对数字货币采取鼓励与监管并重的策略,这些国家在认可区块链技术并大力发展的同时,也看到数字货币不可忽视的作用,因此一边给予政策倾斜,一边也会积极应对和解决数字货币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允许交易行为和交易所落地,但同时也严加监管,实行各种相关业务的牌照准入审核制度,并课以重税。这些国家希望通过市场和政府并行的手段,引导和规范数字货币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为本国的经济发展服务。

新加坡作为最早确立数字货币合法化的国家之一,在物联网建设、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货币投资等方面,都走在了世界的前列。thecryptobank加密货币银行作为新加坡数字货币交易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来为投资者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并为新加坡的物联网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安全保障。为适应投资市场的需求,thecryptobank加密货币银行最近推出了数字货币差价合约(CFD),它大幅提高了投资者的资金利用率和交易灵活性,成为人们持有数字资产、发掘其潜在价值的最优选择,也为投资者享受物联网未来发展红利开辟了新的渠道。

BLPAY贝乐币、等都是有thecryptobank加密货币银行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所发行的数字货币,BLPAY贝乐币将作为全球首个有息稳定币于12月5日Cryptobank發行。24小时自动派息,价值100%由美元储备支撑,资金由第三方美国信托公司PrimeTrust管理,合规监管,实时披露账户余额和发行量。审计机构按AICPA标准月度审计。BLPAY由新加坡持牌基金机构发行,并将作为全球市场的计量稳定币。BLPAY支持高效购买和赎回。

在于安全性、合法性、专业性、收益率而言,BLPAY等数字货币依然具有大量的前景,同时互联网和区块链技术发展的大背景下,市场对数字货币未来的前景非常看好,相信大量的投资机构开始发现数字货币的巨大潜力,数字货币市场迎来新的一轮爆发为时不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加密货币
数字货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