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被恢复,用这招就够了

 2019-05-16 13: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是我们每天都会使用的通讯聊天工具,过程中不免会涉及到我们的个人隐私,如果这些聊天记录被泄露了,势必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一定的影响。那么在我们使用微信聊天结束后,该如何永久清除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呢?今天小编分享几个简单实用的小技巧给你。

技巧一:待机状态下进入微信,点击“我”--“设置”--“通用”--“存储空间”,选择“管理微信存储空间”,选择需要删除个人或群后,点击“删除”可选择性地删除某个人或某个群的聊天文件。”如下图所示

技巧二:使用微信聊天时,聊天记录会以文件的形式储存在手机中,我们可以在手机中找到Tencent文件夹然后再点击MicroMsg文件夹,这个文件夹储存的就是微信中所有的数据,一般情况下微信聊天记录都会储存在下面框中的文件夹中,你可以点击将这两个文件夹中的文件清除。

技巧三:以上两种方法仅限于对删除要求不太高的人群,但是如果需要删除率达100%,那就要借助恢复大师这款软件,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下载完成后我们点击首页的隐私保护,会有恢复专家一对一给你指导。安卓用户可登陆官网www.huifudashi.net下载,同样选择隐私保护选项,为了删除更彻底,防止聊天记录被恢复,这款是小编验证过比较靠谱的软件。

以上就是小编给你搜罗的几种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前面两种限制于不使用恢复软件,那么在正常情况下也是安全无忧的,如果别人使用恢复软件便能轻而易举的将你手机中已清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过来。若想彻底删除免去不必要的麻烦,那就选择恢复大师吧,安全高效,专业专注免除你的后顾之忧,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公众号,了解小编之前分享的更多技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