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永久删除微信记录?技巧就在这里,赶紧学一下

 2019-05-16 13: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平常使用微信中,肯定会有很多微信记录需要永久删除,那怎么永久删除呢?会不会我们操作删除的不彻底,只是删除了对话框里的,这些记录万一再出现怎么办?别着急,小编有技巧,赶紧学一下!

技巧一、聊天记录清空

聊天记录清空,顾名思义就是删除聊天记录,该方法能一次性清空聊天对话框里的全部数据,当我们操作后,登陆微信页面,发现我们聊天对话框还在,可是里面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了,这就是彻底删除了。不过唯一缺点是不能单方面选择,只能全部清理,所以有重要的信息,操作之前先进行备份。该方法操作也不难,首先是打开微信,在页面看到“设置”,然后依次点击“聊天”、“清空记录”,仅需要三步,耗时不需要1分钟就把记录全部清空,而且可以重复多次操作,重复操作数据清理的更彻底,你可以拿起手机直接实践操作一次,聊天记录瞬间清空。

技巧二、微信缓存清理

看到该方法是不是以为和技巧一同出一辙,其实不然,该方法与技巧一同工异曲,目的一样,操作是不一样的,而且该方法补齐了技巧一的短板,可以选择性的删除。微信缓存清理的实质是对手机内存的清除,清理微信接收的图片、视频、文字、语音等,操作后里面的存放的数据就彻底清理了。清理步骤很简单,首先打开微信找到【设置】选项,随后点击【通用】-【存储空间】中选择【清理微信缓存】,数据彻底删除,要是不想全部删除聊天记录,选择性的也可以,点击【管理微信聊天数据】看到需要删除的聊天对话框,选中点击直接删除就可以了。

技巧三、借助恢复工具恢复

以上两种方法都是微信自带的方法,虽说都能删除,但是为了做到安全,彻底、永久让你放心,毫无后顾之忧的,我还是强烈推荐技巧三,恢复大师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得到几十万用户的肯定及支持。具体的操作步骤,假如是苹果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搜寻恢复大师,下载安装APP即可使用。安卓系统用户直接关注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关注后专业工程师会全权帮你你删除数据。

今天这三种技巧学会了吗?学会了就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让他们也能安全保护微信隐私记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总之,想了解更多的微信数据新知识,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