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热播剧破冰行动引好评 剧中最抗造的手机来自国产厂商

 2019-05-17 09: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大家一定被电视剧《破冰行动》刷了屏,这部全新的电视剧在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5分。《破冰行动》是以2013年广东省公安机关开展的声势浩大、成果显著的“雷霆扫毒12.29专项行动”真实案例为创作素材而拍摄,主要讲述了以李飞、李维民为代表的两代缉毒警合力清除制毒贩毒组织的惊险故事。

而在本剧中我们更是看到了缉毒警察恪尽职守、不畏牺牲的职业精神,其实还是那句话: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我们在负重前行。除了剧情的跌宕起伏外,剧中的许多科技装备也是吸引力大家的关注。

在众多的设备中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就是手机了,在《破冰行动》中我们发现了一个影视剧中的网红品牌,这一品牌的手机在影视作品中出现的频率可不比明星差了。而这一品牌正式AGM,而在《破冰行动》中AGM的出现频率也是十分的高,在第八集第九集的镜头中,我们的达康书记就做起了AGM的代言人,而其使用的手机正是AGM X1,这款新机在2016年推出上市,该机在2016年就支持了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以及后置双摄和超大电池,而该机在当时的销量表现也十分不错。

而除了在剧中出现过的手机之外,AGM也发布了不少引人注意的机型,比如在去年发布的AGM X3,该机采用了后置双摄组合,采用了当时顶级的旗舰处理器,新机的屏占比也是十分的高,而该机在当时也成为水下跑分第一名。除此之外,这款旗舰机还发布了一款极客版,而极客版的售价也是十分的惊人了,达到了14999元,这样的价格可以说是当时最贵了,不过这也是因为该机支持了卫星通话功能,可以支持在任何角落拨打电话。除了极客版之外在今年初AGM还发布了AGM X3 Turbo,这款新机设计更加惊艳,配色也更加符合目前的主流趋势,如果你需要一款三防手机,那么AGM X3 Turbo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这次的《破冰行动》外,此前的热播电影战狼2中,吴京使用的手机也是来自AGM,在剧中吴京所扮演的角色冷锋带着AGM手机经历各种打斗、跌摔滚爬都没事,并且在普通手机无信号的地区也能和总部取得联系,而在《战狼2》获得成功之后,AGM这一品牌也跟着电影一起火了起来,并且一度被网友称为“战狼手机”。而吴京在随后的采访中,还特地推荐了一把AGM手机。这也可以看出吴京对于AGM主打的三防还是十分认可的,毕竟血气方刚的年轻人难免会在手机使用过程中发生意外,而AGM三防手机就无所畏惧,经历万千险阻依旧为你接通电话。

除了本次的《破冰行动》和《战狼2》外,AGM还和谍中谍6发起了合作,一起推出了碟中谍6的纪念版机型,而这一机型也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谍中谍6定制版机型的推出,也是表明了AGM的品牌内涵:追求极限,保持热爱。AGM推出这一版本的目的也是为了向谍中谍6中热爱极限运动的朋友致敬,这也是对那些挑战自然突破自我的英雄致敬。

从以上的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出,AGM已经找到了自身的独特定位,把三防的特性发挥到了极致,在保持传统手机的形态下,尽可能的缩减重量和厚度,来保证更好的三防性能,这似乎也是大家所真正需要的升级吧。从AGM的产品定位我们也不难看出,AGM主打的是极限和挑战的路线,这也与《破冰行动》和《战狼2》的影视作品内涵精神相一致,而这似乎也是AGM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成为常客的主要原因吧。除了AGM的防水防摔续航久的特性外,更为重要的是AGM的品牌内核与使用用户的理念极为吻合,传递给用户挑战极限、以行动践行梦想的正面精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