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特股份董事长石平湘先生荣膺“FIT粤”科创先锋大赛领军人物奖

 2019-05-17 14: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9日上午,由中国建设银行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榜样的力量——2018‘FIT粤’科创先锋大赛”佛山分赛颁奖典礼在佛山中欧中心举行。本次大赛有2600家企业(及个人)参与激烈竞逐,华特股份董事长石湘平先生从众多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领军人物”奖。

本次大赛以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要求,以及落实省委省政府强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把握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领域金融业务发展机遇,助力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目的,通过对企业(或个人)全方位的评价,选拔出具有成长性、创新性和市场竞争力的科技创新企业和个人,最终36个获奖企业(或个人)斩获创新工匠奖、领军人物奖等六项大奖。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传媒集团集团总经理相贤古、佛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卢建华、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佛山市分行行长米晋湘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企业及个人颁奖。

华特股份董事长石湘平先生在颁奖典礼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华特股份将继续专注于气体及气体相关的设备和电子化学品业务,在特种气体领域充分利用多年来积累的先发产品技术优势和已形成的销售网络、配送网络、品牌影响力,持续引进人才,加大研发力度,完善品质管理,为助力佛山进一步探索“世界科技+佛山智造+全球市场”的发展路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努力。

据悉,华特股份自1999年成立以来,在董事长石湘平先生的带领下以“成就客户,提升自我”经营理念,致力于气体研发与应用,取得了良好的行业口碑。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胡尔特股份的技术积累日益深厚,已获授权专利87项、参与制定28项国家标准,承担了国家重大科技专项(02专项)中的《高纯三氟甲烷的研发与中试》课题、广东省教育厅产学研结合项目《半导体材料用氟碳系列气体产品的开发与应用》、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区域集聚发展试点重点项目《平板显示器用特种气体》等重点科研项目,并于2017年作为唯一的气体公司入选“中国电子化工材料专业十强”。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持续研发之下,华特股份成为国内首家打破高纯六氟乙烷、高纯三氟甲烷、高纯八氟丙烷、高纯二氧化碳、高纯一氧化碳、高纯一氧化氮、Ar/F/Ne混合气、Kr/Ne混合气、Ar/Ne混合气、Kr/F/Ne混合气等产品进口制约的气体公司,并率先实现了近20个产品的进口替代。其中,高纯六氟乙烷获选“第十届(2015)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高纯三氟甲烷获选“第十一届(2016)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Ar/F/Ne、Kr/Ne、Ar/Ne和Kr/F/Ne等4种混合气于2017年通过全球最大的光刻机供应商ASML公司的产品认证。目前,华特股份是我国唯一通过ASML公司认证的气体公司,亦是全球仅有的上述4个产品全部通过其认证的四家气体公司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