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删除后可以恢复吗?完全可以,方法简单

 2019-05-17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以后就可以保护自己的隐私了,可是有些对我们有用的聊天记录或照片也会跟着一起被删除了,这就会耽误我们正常使用,那如何解决这种问题呢?聊其实很简单,就用这几种方法就可以了,赶紧收藏学习一下吧!

方法一、电脑手机同步登陆备份法

平常我们在电脑上会登陆微信用来办公,因为微信办公比较方便,所以这个时候我们的微信在电脑和手机上是同步的,同步时电脑上会有备份与恢复,可以直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操作是打开电脑登陆微信,点击微信页面的左下角,可以看到意见反馈、备份与恢复及设置等内容。点击其中的“备份与恢复”,会跳出一个新的窗口,你可以在这个新窗口看到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等内容。选择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即可。再对备份文件的位置进行选择后,即可实现聊天记录恢复。

方法二:微信自带软件找回

该方法很多人都会用了,我们可以温故而知新一下,此方法还是注意“:”千万别忘了输入,不然操作就直接失败了。方法是这样的,首先打开微信页面,同时点击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好友”但是手机输入法一定要切换成“英文输入法”,在搜索栏里,输入代码“:recover”,点击搜索,进入故障修复后,选择“聊天记录”,这样就可以把聊天记录恢复了。看似简单,可是又多用户就是失败了,因为不是忘了输入“:”,就是忘了切换英文输入法。所以温故而知新,再学一遍。

方法三、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在数据恢复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用户选择恢复数据首先会想到它,因为恢复大师的专业性,恢复率,已经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支持,确实专业、快捷、安全,对手机各种应用软件都适用。恢复大师的操作是这样的,你只需要在应用商店搜寻恢复大师,下载安装APP即可,安装完成后打开页面就会看到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即可,会有恢复工程师协助操作,帮你找回丢失的数据。

这三种方法学会后,再遇到微信记录删除,数据丢失都可以迎刃而解。今天方法就分享到这里,您要有什么数据恢复问题,直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里面的工程师专业为你解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