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RW侠获胜者组首胜,ROG游戏手机硬核助你挑战王者荣耀

 2019-05-17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众多精彩赛事进入收官期,远有欧洲足球五大联赛、近有电竞界的2019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春季赛都将陆续揭开最终谜底。自3月以来,知名电竞战队RW侠一路拼搏,晋级到KPL季后赛的循环阶段;就在5月16日刚刚进行的一场胜者组对决中,RW侠战队以4:0的比分拿下同组强劲对手,全力为争夺本届季后赛的冠军而蓄力。

职业战队间的策略对战与普通玩家的切磋较量有很大不同,瞬息间的优势转换就有可能影响全局的胜利结果。不过,普通手游爱好者即便不打职业赛,也丝毫不会错过登峰造极的机会,那就是ROG游戏手机将为他们带来不同凡响的电竞体验,与职业玩家的创想发挥仅在毫厘之间。

ROG游戏手机对于很多游戏玩家来说并不陌生,这个素以“败家之眼”而著称的电竞旗舰款从上市至今始终吸引着用户眼球。在当前无论是扩展屏还是游戏操控的专属应用,每个领域都有自己的独特地位,ROG游戏手机以我们常论的“暴力美学”更好地诠释了以上细节的完美适配,让众玩家依附高性能的硬核配置享受着奇趣的游戏世界,并至深感受这种激情体验,让电竞之风无限延展。

在硬件配置上,ROG游戏手机处于目前安卓阵营的顶级水准,其搭载的定制版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主频峰值高达2.96GHz,8GB大运存强力保障手机运行时的流畅性,避免了各种卡顿延迟等现象;它最高的512GB内存容量无论在大型游戏应用还是日常办公社交,都提供了更宽广的空间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畅心随意地享受“游戏手机”的特殊品质。

屏幕效果是热门手游最直观的表现,对于《王者荣耀》、《明日之后》这种高耗能、竞技性强的游戏而言,细腻流畅的画面是玩家最为追求的视觉感官,它诠释着手机功能的强大优势。ROG游戏手机在图像处理上采用90Hz屏幕刷新率和快至1ms的响应速度,可完全胜任《王者荣耀》的高帧模式,毫无拖影的游戏画面能够清晰呈现战场中的每个动作细节,使走位及技能释放的预判更加精准,让玩家充分感受该游戏在美术升级后焕然一新的体验。同时,ROG游戏手机还搭载独立的图像处理芯片做HDR渲染,就像在《明日之后》圣托帕尼海岛中面对优美海洋生物与神秘沉船探索,将这种极具暗黑氛围的奇幻场景通过色彩的高度还原,让你在充满玄机的海洋世界中感受种种未知景观,尽显浓郁的竞技之风。

除了拥有高水准的视觉效果外,ROG游戏手机为玩家提供的便捷操控也是影响游戏战绩的一大因素。它内置专属的超声波AirTriggers触控传感器,摆脱了传统单一的屏幕触控方式,让作战中的玩家在身形移动、跳跃蹲伏、开镜射击等动作一气呵成;在灵敏的指位点击中覆盖游戏目标区域,为玩家的实际操控带来更为和谐、精准、快速的虚拟操控。

ROG在电竞领域的不凡实力有目共睹,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ROG游戏手机更是追求极致性能。它依托电竞方面的深厚见解,改变常规手游的操控方式,将完美的游戏体验带给了广大游戏玩家,以此续写着信仰神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手机
手机游戏

相关文章

  • 手机游戏代理项目的收入如何结算?有哪些注意事项?

    如何结算手机游戏代理项目的收入?这取决于您代理平台的结算周期,通常分为月结算、周结算和日结算。其中,日结可以有效避免实体三角债务,解决资本周转问题。今天我们来看看手机游戏代理收入日结算的平台。以及一些预防措施。

  • 手机游戏代理的行业前景如何?

    1、现在手机游戏市场火爆,需求量高,是手机游戏代理加盟推广发展的好时机;许多人希望依靠手机游戏项目获利。老人和孩子都可以玩手机游戏。有更多的玩家,所以我们有更多的潜在客户。对于活跃度高的游戏,玩家愿意付费,更愿意为游戏体验充电。

  • 《绯石之心》前期攻略,助你战力轻松提升

    作为一款手游怎样变强一直都是玩家们的核心诉求,所以在面对《绯石之心》丰富的玩法,多样化的内容,怎样在其中找到最快速提升实力的办法,就是这一次将要分享给各位的内容。

    标签: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代理如何规避亏损风险?

    一般来说,如果你想从事互联网创业,大多数行业对技术和启动资金都有很多要求。手机游戏代理创业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即使没有技术和较少的启动资金,你也可以开始手机游戏代理创业。但是,选择与平台合作有一个前提,会简化很多操作流程,让手机游戏代理创业起步更快更稳定。

  • 手机游戏代理玩家从何而来?

    现在游戏市场的竞争还是很大的,同类型的游戏越来越多,同行也越来越多。如果你想保证自己的,就要做好推广。只有让自己的游戏在同类型的游戏中脱颖而出,才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获得更好的收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