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5.20脱单秘笈!陌陌、探探还是觅诺?

 2019-05-20 11: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几天朋友圈里到处都充满了即将过节的气氛,你没猜错,就是”5.20”,一个充满爱的日子,当然要和爱的人一起渡过。520这天先一起去吃烛光晚餐,再一起去看夜场电影,然后一起回家,要给TA所有的温柔,不负上天的美意。

我的脱单秘诀就是:觅诺!——一款只做最安全的约会的靠谱社交软件。

为什么觅诺敢号称是“只做安全的约会”的社交软件,因为觅诺解决了陌生男女约会时最大的顾虑:担心被骗。

作为一个男生,你想要和自己的心动女神约会,当然不能只凭一张嘴,两手空空的就去和人家约会吧,你必须要拿出你的诚意来才行。

所以,在觅诺挑选一款可以表达你诚意的礼物吧。而觅诺为了同时保护男生的财产不受意外的损失,这个礼物并不会立即就到了对方手中,而是先通过觅诺的托管平台对礼物进行托管,等双方见面之后,同时点击确认才能收礼成功。

这个设计完美的解决了男女双方约会的顾虑,也杜绝了那些想欺骗他人或是想觊觎他人财物的渣渣们,真正的做到了“只做最安全的约会。”

除此之外,觅诺还可以通过LBS位置定位筛选身边的人,除了定位帅选之外,觅诺的另一个独特之处是可以根据职业来搜索,无论你喜欢的是空姐、模特、大学生、白领还是CEO,都可以直接一步到位搜索出来。

否则一个平台有上成千上万的用户,想到那个各方面都适合自己的人要找到什么时候,估计找到黄花菜凉也找不出来。

刚刚小维说,他已经注册了觅诺,发现觅诺对用望的审核竟然动用了AI人脸识别技术!

天哪!这是不给那个假脸照骗人活路啊!

说的没错,就是不给他们活路,咱们来社交平台上都是真正想找朋友的,不是为了来被别人骗的。

我在使用觅诺之前咱们国内的几款热门社交软件我都用过了,比如:探探,陌陌,Soul,但这些都没有实现我对社交软件的真正期望。

探探上的用户量没得说,一天就有上千万的流量,但是这个即是它的优点也是它的缺点,想在这么多人里找到相互喜欢的人真的太难了,而且作为一个男生来说,看着那些好看的女生被数万个男生喜欢着,我就没有想要去认识她的冲动了,而且我还在探探上遇到了好几次假号,假装自己是女生和我聊天,然后跟我要红包,刚开始我发了,但后来我就发现,我是被骗了!

再说陌陌,和探探大差不差,但陌陌的功能更多了,可以开直播,可以给美女主播打赏,可以加入群聊,还有论坛功能,在上面卖货的人真的很多。

讲真,这不是我想要的社交,这压根就不是社交!

再来说一下Soul,这个名字看上是不是很洋气,我当初也是因为这个名字才用的它,如它这个英文名字一样,这个软件很国际化,上面有很多留学生,对用户的资料审核也不那么严格,也正国为如此,大家都是最安全的陌生人,可以相互倾诉心声,什么都能说,反正对方又不认识自己。

倒是个解压和吐槽的好地方,但是我并不需要这些,而且这个平台上因为大多数是学生,所以年龄都比较小,连小学生都有。

所以,遇到觅诺真的很幸运,这是一款真正符合那些想社交的人的意愿的软件。

小维注册觅诺刚两天,他已经很兴奋的告诉我找到了自己心动的女神了,并和女神聊上了天,他准备要向女神发起“5.20”的约会邀请了,相信女神不会拒绝他的。

马上就要“5.20”了,如果不想在这样一个甜蜜的日子一个孤枕难眠,那就赶紧去注册觅诺吧,你还有机会。错过了2.14,就不要再错过5.20了,不然到了七夕你还要去过光棍节,我的脱单秘诀:觅诺,免费分享给大家!

不要谢我,请叫我雷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