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蓝凌携手努比亚、亿伟锂能等走进阿里,共享数字化办公新实践

 2019-05-20 15:52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蓝凌软件成立于2001年,是阿里巴巴钉钉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阿里云知识管理与协同领域首家战略合作伙伴,企业智慧办公平台领先品牌,为企业提供融合“智能办公、移动门户、知识管理、数字运营、财务共享、专有云”等应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18年来,先后助力华为、腾讯、万科、恒大、中信、海信、施耐德等500强及行业百强,总计为10000家中大型企业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

5月18,蓝凌携手惠州市CIO协会,及努比亚、亿伟锂能、西顿照明等20+名企高管走进阿里,共享数字化办公创新实践……

让更多惠州企业搭上数字化快车

惠州CIO协会易军表示:惠州设有仲恺高新区和大亚湾开发区两个国家级开发区,培育了TCL、德赛等知名企业,如何带动更多企业转型升级,需要借助数字化,此行希望能与钉钉、蓝凌进一步深入交流,推动企业更好创新发展。

蓝凌EIS事业部负责人徐为民对惠州CIO协会给予蓝凌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期望此次交流,能切实通过最新的场景应用、案例实践等交流与分享,促进更多企业落地数字化办公,赋能创造更大价值。

蓝凌惠州分公司总经理欧阳习芳表示,与TCL、德赛西威、亿纬锂能、西顿工业、大亚湾石化、陈江街道办等优秀企业的合作,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未来我们会将成功经验与蓝凌、钉钉的产品更好地结合,推动更多企业一起成长,共创价值!

钉钉:赋能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

阿里钉钉纪力鹏介绍了阿里企业文化,包括阿里味儿、欢行、阿里学习、钉钉的一天等内部应用……

钉钉——企业“最强大脑”,助力阿里巴巴商家实现数字化,赋能更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通过五个在线,钉钉打造了简单,高效,人性,安全的全新工作方式,提升员工专注力,激发员工的自驱力,释放员工的创新创造力。

钉钉强大资源生态,为各领域客户打造行业解决方案闭环;蓝凌,在大客户个性化需求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服务,共同让沟通更高效,让工作更简单,让办公更智能!

努比亚:数字化让1300+人协作更高效

努比亚CIO 李子坚表示:数字化办公平台可以说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引擎之一,通过与蓝凌一起构建数字化OA,努比亚统一了企业办公门户,为员工带来了更好的办公体验(我们公司国内外员工达1300余人,其中70%为技术研发人员)。

其次,实现了移动办公门户,随时随地办公,产品链、供应链、销售、人事、行政、绩效管理等流程更加方便快捷,流程效率明显提升。解决了原来在Lotus Domino平台上开发应用的信息孤岛问题,OA平台与公司的业务系统互联互通,帮助打通企业端到端流程,实现跨职能协同。

蓝凌:四大价值刷新数字化办公

蓝凌软件客户总监王磊指出:基于18年专业沉淀、10000+大中型企业最佳实践,蓝凌推出全新数字化办公落地模型,从4个维度刷新工作方式,打造更高效智慧组织,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协同管理,让企业更高效:组织在线匹配复杂组织的集团分级管控模式,实现客户、供应商等内外组织一体化管理;强大IM、电话、视频、直播等打造低成本沟通在线;BPM级端到端流程推动工作、知识、学习等高效协同在线;人事、财务等共享服务推动跨部门、跨系统、跨企业的业务在线;生态在线,整合供应商、经销商等资源,共创更大价值。

知识赋能,让员工更强大:蓝凌强调以企业知识资产为基础,从四个维度推进知识赋能:个人赋能,让岗位知识有效传承,员工成长更快;团队赋能,让项目资产自动沉淀,协作更有效;业务赋能,写作助手、智能助手将实现场景化的自动知识服务;组织赋能,将原子化知识嵌入流程,带来合规与高效。

数字运营,让组织更智慧:企业大数据驱动,战略精准洞察,让运营不断优化;流程指数,把脉流程问题,进一步提效降本;知识指数帮企业识别知识资产价值,发现知识共享型员工,更好管理与运营企业的知识资产;员工画像支撑精准化人才“识战训赏”,激活员工能动性。

人机智能,效能自动提升:智能机器人成为新员工,近百类工作咨询应答如流,语音发起流程更方便。智能门户打造千人千面工作台,事找人让协作更高效;智能行政助理,软硬一体,串起访客系统,人脸识别的门禁,语音识别的会议系统,让体验更惊艳……

活动中,与会企业高管与钉钉、蓝凌的专家现场热情互动,收获不少……

AI、大数据和云时代,引发全新工作方式变革!不管酷公司,还是智慧组织,不管钉钉,还是蓝凌,都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用更智慧的工作方式,让企业更高效,转型更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办公软件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