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怎么去除水印?无需PS轻松教会你

 2019-05-20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去除水印? 图片上的水印会影响到图片的美观及使用。我们知道Photoshop软件可以轻松去除水印,但是Photoshop专业性较强很多人并不擅长,不懂PS又该如何去除水印?别着急,用图图橡皮软件,轻松去除图片水印。

图图橡皮是一款专业去除图片水印的软件,除了图片水印的去除外,还支持去除图片上不需要的对象,比如人物,事物等对象。还可以恢复旧照片,让旧照片看起来光亮如新。最重要的是软件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用软件上的橡皮擦功能,一键自动擦去不需要的对象和水印。

去除图片水印的步骤如下:

第一步:打开图图橡皮软件,可以看到有个【添加图片】按钮,点击按钮,进入原图片存储路径,将需要去除水印的图片添加到软件界面上。

图1:添加水印图片

第二步:添加图片完毕后,在界面上有橡皮擦按钮,点击该按钮后,可以对准水印的位置,移动光标橡皮擦,擦中要去除的部位。

图2:擦去水印

第三步:设置去除水印图片的保存位置,之后点击开始处理图片,在短短几秒的时间内,就可以将图片上的水印去除。

图3:开始去除水印

完成处理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处理后的图片,下面是处理前后的对比图,没有了水印,照片看起来是不是更好看些呢?

图4:水印去除对比

图5:去除不必要对象对比

图6:旧照片恢复如新对比

三个简单的步骤已经成功将图片上的水印去除。图图橡皮软件一键自动操作去除图片水印,还可以批量去除图片水印。下载软件即可操作,不需要花费时间去学习PS,这么实用的办公软件,轻松还原照片的美观。图图橡皮软件支持免费使用五次,有需要的伙伴可以在官方地址http://www.easepaint.cn/下载软件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办公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