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捞财宝—520情侣装,到底应该怎么穿?

 2019-05-20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捞小宝掐指一算今天又是个“为别人的爱情流泪”的日子单身贵族(gou)要时刻警惕来自四面八方的甜蜜暴击最好不刷朋友圈不刷微博下班路上目不斜视,光速回家为啥要目不斜视?因为可能一不小心你就会陷入这样尴尬的处境(和路人情侣撞衫,求单身狗的心理阴影面积)而今天的情侣们,一定要穿上不落俗套的情侣装,好好秀一波恩爱!走在街上收获众人艳羡的目光,然后再拍几张美照,美翻朋友圈!那么问题来了:情侣装怎么穿,才能不落俗套呢?

常见思路一:穿一模一样多高调

提到情侣装,最容易想到的搭配是两人穿同样的服饰,手拉手走在街上,光明正大发狗粮。但请注意,这种印有土味卡通&秀恩爱式标语的土味情侣T,还是算了吧……

常见思路二:穿同一色系多甜蜜

同色系穿搭一直都是情侣装的标配之一,单品颜色的相互呼应既有时髦感,又能显示出恋人之间热恋的小巧思。

常见思路三:穿同一元素多恩爱

色彩搞定了之后,比较进阶的情侣装玩法就是元素碰撞了。一对火爆ins的60岁日本老夫妻,堪称情侣装届的典范,携手迈入婚姻37年的他们,情侣装也穿了37年。他们日常用同色系的呼应,条纹、格子的元素碰撞来搭出简约舒适的情侣装。最浪漫的事,不是和你一起穿情侣装,而是和你一起穿情侣装,到老。不常见思路:等什么,穿LCB Tee啊!看到这里可能有人要说了,这么精心的搭配,除非是去时装周,不然也太刻意了吧?有没有那种随手就能搭出最佳CP感,又清新不做作的情侣装呢?

情侣装,不一定要全身大动干戈,只需一件点睛单品就能足够吸引眼球。520情侣装,LCB Tee带你换一种打开方式!简约经典的黑白CP,背后印有立体感的“LAOCAIBAO” logo,跟另一半一起穿上,特别养眼。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舒适感满分,女生可以穿出酷酷的BF风。只需简单的搭配就能看起来默契满分,这波狗粮是不是撒得很高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