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C1惊艳亮相 摆脱有线枷锁还你无限精彩

 2019-05-21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随着消费者家庭娱乐多元化需求的增强,投影仪市场发展如火如荼。面对这样一个极具潜力、发展前景巨大的市场,当贝网络继首款人工智能投影当贝投影F1大卖之后,持续发力,正式推出旗下第一款微投产品——当贝投影C1,以全新的硬件、软件和服务模式,重新定义智能微投。目前,当贝投影C1已在京东平台正式开启预约。

884220

六大核心亮点 重新定义微投观影体验

作为当贝网络首款微投产品,当贝投影C1凭借六大核心亮点,给用户带来了更精致、更持久、更贴心的使用体验。

●900流明光源亮度 轻松投射百吋大屏

在上一代产品技术的沉淀下,当贝投影C1的画质得到显著提升。720P真实分辨率,多种画质优化技术加持,HDR10解码,让当贝投影C1呈现出超乎想象的画面效果。当贝投影C1内置RGB+B四通道LED,光源亮度达900流明(约等于280ANSI流明),投射比1.2:1,可轻松投射出百英寸大屏。

●12800mAh锂电池 200分钟持久续航

拒绝电源线束缚,从当贝投影C1开始。当贝投影C1内置12800mAh大容量电池,可支持200分钟持久续航。相较于市面上的诸多“窝家”产品,C1完美解决不可外带的弊端,同时也为用户摆脱了电量焦虑。

●16GB大存储 化身行走的娱乐宝库

相较于市面上其他主流产品,当贝投影C1在硬件配置上精益求精,搭载强悍的Mstar电视芯片,Mali-400 MP2 GPU,更有16GB大存储,化身行走的娱乐宝库,轻松驾驭各类使用场景。

●自动对焦2.0+梯形校正 瞬间呈现惊艳影像

自动对焦2.0技术,让用户无需亲自动手,瞬间就可体验惊艳影像。当贝投影C1还支持上下左右梯形校正和大角度侧投,即使不是正对墙壁,也可以得到方方正正的画面。

●HiFi级音质 还原真实声场环境

当贝投影C1内置2个5W的大功率扬声器,音响由知名音响代工厂操刀设计,数十位顶尖调音师,悉心调试,可带来360°立体环绕立体声听感体验。不但可以连接手机蓝牙播放音乐,还可以在不开投影的状态下直接进入音乐模式。

●当贝OS极速版 核心功能一屏尽显

884222

从用户实际体验出发,当贝从零构建了全新的系统框架。当贝投影C1搭载了当贝自主研发的当贝OS 极速版,采用全新的语音和UI交互设计,核心功能一屏尽显,交互也更加便捷高效。

即日起正式预约 智能微投“品质之选”

无论是面面俱到的贴心功能,还是专属定制的当贝OS极速版,当贝研发团队始终在科学研发上精益求精,只为使当贝投影产品达到视听极致。自进入投影领域以来,当贝网络不仅成功跻身投影主流梯队,在奥维云网公布的市场数据中,当贝投影还获得了单月新品销量第一的好成绩。

884223

纵观投影市场,当贝投影F1/C1的各种创新设计,正是从用户需求出发,完全抛开了以往的固有思维,将智能投影的功能、体验做到极致,帮助用户更轻松、更便捷的享受观影乐趣。当贝投影C1的诞生,让当贝网络互联网大屏领导者姿态越来越明显,也让消费者在大屏领域有了更多“品质之选”。

目前,当贝投影C1已经在京东平台正式开启预约,预约价2499元,将于5月27日起正式开放抢购,现在预约可享特惠价格,届时还有3D眼镜、VIP会员卡等精彩好礼相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