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如何在电商营销中做好品牌推广?也许这些能帮到你!

 2019-05-21 14:55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商已经成为网络最热门的行业之一,对于推广电子商务其实是非常有利的,尽管电商行业在互联网竞争激烈,只要懂得推广就机会多多,根本就不怕没有生意上门,那么如何在电商营销大战中做好自己的产品推广呢?也许这些能帮到你一点!

1、自媒体推广

现在自媒体推广是非常有效果的,及时推广就即使有效,不过自媒体也分为几大类,有博客自媒体,有微博自媒体,也有专栏自媒体,还有视频自媒体,不过只要会一种就可以了。

博客自媒体。很多人都在做,不过文笔要求比较高,但没有什么专业技术之类的,博客自媒体可以选择新浪、网易、搜狐这些可以推荐到首页的博客来做博客自媒体。微博自媒体也是如此,就不再多说了!

专栏自媒体。需要对专业有深刻了解的可以做,比如百度百家,腾讯大家,新浪专栏,网易IT,等待,这些只要写的好的文章投稿成功带来的客户是非常高的,而且投稿成功的文章可以被小网站转发,达到一个热门话题的传播力量。

视频自媒体。做这块可以录制一下简单的入门教程,行业工作注意要点即可,当然这个录制的推广是按照行业不不同来制定的,比如是娱乐的,直接录制搞笑的就可以了。

2、论坛人气推广

论坛是一个人气非常高的互动流量,如果策划好了写的帖子可以直接从中获得上千的客户。

论坛的帖子。你写的帖子要能够把广告巧妙的植入帖子里面,还要考虑帖子能都引起别人的共鸣,让别人自主的顶贴,或者直接购买产品。

论坛的选择。要考虑到是否适合推广电商产品,是否不容易被删贴,还有能够吸引到的客户数量。目前比较流行的就是天涯论坛和百度贴吧!

3、问答推广

商家百分之八十的会去做,不过因为帐号的问题都做的不是很好。可以考虑知道、360问答、如果是医疗的可以选择有问必答等问答平台。这些注册帐号基本上可以无限制注册根本没有问题。

4、话题推广

对于话题可以说大家都不陌生,微博话题,知乎话题,360话题,还有很多话题需要大家去找,这里我就不说了。360话题相信大家在搜索的时候,右边有一个评价的话题,可以通过评价讨论来进行推广,其他话题只需要不停的发信息就不停的拉人加入就可以带到推广目的了。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电商品牌运营方案信息可访问:https://fuwu.admin5.com/?l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营销
品牌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