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面面约再添新军!广东湛江婚恋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2019-05-21 15: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1日,广东湛江婚恋服务中心于湛江开发区万达广场盛大开业。约爱科技董事长陈华凯先生、湛江店负责人、特邀嘉宾一同参与了开业剪彩仪式。

“面面约以线上约会+线下服务为核心,互联网大数据为依托,自2016年开始全方位、多元化调研婚恋服务行业市场现状,充分分析婚恋服务业市场前景,以深圳市约爱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为运营、技术中心支持平台,建设起领先的互联网婚恋服务体系,首创了线上线下结合的婚恋服务模式。面面约以‘成就天下有情人’为己任,全力打造‘极致产品,服务至上’婚恋平台,真正为当下单身男女解决婚恋问题。让所有单身人群,享受爱情的甜蜜,寻找幸福人生。同时,希望凭借一己之力,回报家乡,回报社会。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通过面面约服务中心规范的管理体系,完善的经营理念,为广大会员提供最贴心的婚恋服务。”约爱科技董事长陈华凯先生为湛江店落地致辞说道。

据了解,通过深圳面面约总部及湛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和通力合作。开业当天,湛江店推出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吸引了众多当地单身男女到场咨询。

面面约作为实名制婚恋平台现在已有实名制会员百万人,直营店加盟商已增加数十家,已在全国各地策划数千场大型线下单身男女交友活动,已为数万位用户提供了线下一对一婚恋服务,婚配率高达75%。面面约全国红娘资源共享,成熟的大数据双向匹配功能,将为湛江千千万万的单身会员提供高效解决婚恋难题的可信赖平台。

自面面约启动招商加盟计划以来,全国婚恋从业者、投资者、创业者响应积极,发展迅速。凭借面面约成功的运营推广经验和强大资源支撑,将为众多有志于投身婚恋行业的投资创业者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财富盛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婚恋网站
婚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