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彻底删除软件哪家强?恢复大师帮你忙

 2019-05-21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强大,我们对它依赖的也越来越强,可是用得越多,带来的麻烦也就不会少。你同意吗?小编就是如此,在使用微信聊天的过程中,肯定会涉及到我的个人隐私,如果这些聊天记录被泄露了,必然会对我的工作、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在使用微信聊天后,该如何彻底删除微信中的聊天记录呢?下面分享几种比较有效的方法给你。

第一种:使用微信聊天管理功能

手机待机状态下进入微信,点击“我”--“设置”--“通用”--“存储空间”,选择“管理微信聊天数据”,选择需要删除与某人或某个群的相关聊天记录后,点击“删除”即可。

第二种:覆盖Data区的数据

Data区的数据只要没被新的数据覆盖就能轻松恢复,只要想办法覆盖这个区域的数据,一般可以采用边聊边删除的方法。这样,新的数据不断产生,就会一直覆盖老数据,所以聊一段删除一段也很有效,缺点就是覆盖是随机的,并不能保证百分百被删除掉。

第三种:使用第三方软件达到彻底删除的目的

苹果手机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软件,下载安装完成后可以看到在首页的类目区有一个隐私保护选项,点击后就可以直接将微信记录永久删除,任何软件都恢复不了。

安卓手机在官网www.huifudashi.net,或微信公众号搜索“数据恢复大师”,进入界面就能找到相应的功能了,如果你不会操作,还可以咨询在线工程师,一对一指导,就可以轻松解决问题了。

方法一和方法二都可以删除微信记录,但是相对不是很彻底,如果有心人用第三方软件扫描,还是能恢复出来部分数据,当别人使用恢复软件,便能轻而易举的将你手机中已清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过来。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团队去做,还是找恢复大师吧,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数据清除和恢复软件,删除后也不用担心再被恢复的问题,据说恢复大师删除后没有任何办法在恢复出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