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谈觅诺是如何在各大热门社交软件中脱颖而出的

 2019-05-21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个故事,将故事分享给我的人,在这里暂且叫他小胖。

小胖,是一家上市公司的部门经理,工作出色,收入丰厚,很有才华,从名字就可以看出,他算不上男神,因为他有那么一点点小胖。

小胖其实也不是一开始就胖,他瘦的时候绝对可以PK掉一大把男神小鲜肉,都说胖子是潜力股,真的一点都不错。

小胖变胖其实是五年前的事情,那时他还没有回国,在异国他乡工作多年,身边没有亲人,没有朋友(小胖说熟人不算朋友),也没有伴侣,相对国外的辣妹,小胖更喜欢中国的女孩子。

所以,他决定回国了。

回国后一切重新开始,也接受了家人安排的相亲,可惜最后都无疾而终,人孤独久了,真的是会病的,小胖也是极度渴望能一个可以陪他的人,这个人不需要关心他今天开不开心,工作顺不顺利,有没有吃午饭,只要个人和他能够相互欣赏,相互认可就可以了,是以,小胖开始关注和使用社交软件。

小胖用了一年的时间分别使用了探探,陌陌,觅诺等社交软件,这几款软件都给小胖带去了不同的使用体验。

一、探探

最先选择探探是因为探探的名气真的很大,可以说是咱们国家最有的知名度的社交软件之一,探探的用户量非常大,左划跳过右划喜欢的操作界面体验感很好,但是想要和对方聊天必须要相互喜欢才行。

小胖因为没有男神的外表,自然没能快速的找到那个和他相互喜欢的人,最终也聊了几个人,小胖发现探探上的用户头像很多都是虚拟的,并不是用户本人真实的照片,小胖还遇到了用小号来聊骚的。

虽然探探上的用户量很大,但是用户的层次也是参差不齐,有很多素养不是太好的人,遇到了就会给聊天留下很不好的感觉,这也不是说探探上就没有素养好的用户,当然是有的,只是要在每天千万的用户量里找出那个和自己合拍的人,恐怕要花费不少的时间。

二、陌陌

陌陌和探探一样,也是一款非常有知名度的社交软件,而且用户量也不小,使用了一段时间,聊了几个人之后小胖发现,陌陌上的女性用户大多以八零后为主,而他一个九零后很显然不是太能聊的来。

而且陌陌上的用户很多都不是以社交为目的,而是为了售卖自己的产品,并且陌陌平台也开通了直播功能,可以打赏给主播,还增加了论坛功能,可以说陌陌已经不再是一个款单纯的社交软件了。

所以,小胖也没能在陌陌上找到那个可以和他合拍的女伴。

三、觅诺

觅诺是小胖现在的同事推荐给他的,以前小胖并没有听说过觅诺,抱着试用的心态下载安装并注册了觅诺平台,让小胖对觅诺刮目相看是因为觅诺的审核技术,觅诺对用户头像的审核使用了AI人脸识别技术,也就说,觅诺上的小户头像都是真实的用户本人,而不是用网红照片替代或是高超的化妆技术下造就的照骗人。

觅诺的操作界面乍一看和探探很相似,也一样可以左划右划,可能是这种操作界面非常受欢迎,也是大多数人习惯的一种操作方式,所以觅诺也采用了这样的操作界面,也是贴心的一种体现。

使用多款不同的社交软件,小胖终于在觅诺成功和喜欢的人见面约会了,这才是小胖使用社交软件的根本目的所在,觅诺的发起约会功能考虑的也是非常周到,因为网络上的人彼此都是陌生人,就这样约会当然会有所顾忌,所以小胖通过觅诺平台为女孩选择了一份表达诚意的礼物,但是礼物是通过觅诺的托管平台暂时代为保管的,只有双方同时点击确认才会收礼成功。

这个功能可以说完美的解决了彼此不熟悉的人约会时的最大的顾虑,女孩不用担心会被骗,男孩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资金安全,真真是一举两得。

而且,觅诺还有位置筛选功能,也可以通过职业来直接搜索自己喜欢的职业类型的人,不论你喜欢的是空姐,白领,CEO,大学生,还是其他任何职业的人,都可以直接搜索,一键搞定。

觅诺,一个号称只做“安全约会的社交软件”,与探探和陌陌相比,觅诺确实是实现了这个承诺,而且小胖也确实通过觅诺这个平台找到了那个和自己合拍的人。

如今的小胖只是一个名字而已,他早已不再是小胖子了,都是胖子是潜力股,没错,自从找了觅诺女神,小胖已经成功逆袭回归男神位了。

这是小胖的亲身经历,今天刚好有时间,就发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如果你也有曾经小胖的困扰,那么不防去试一试小胖的方法,万一成功了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