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北京码头智库“船票”服务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05-22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经济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小企业告别粗放式增长,做精做强主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已经成为业界共识。在战略规划、咨询管理、资源整合、创新扶持、品牌塑造、宣传推广等诸多领域,我国中小企业缺乏专业团队和人员,也缺少专门机构为他们提供专业化系统服务。

中小企业服务专业化、系统化、个性化已经刻不容缓,面对广大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对专业服务的迫切需求,作为一家面向新时代,致力于为国家建言献策,为城市出谋划策,为企业赋能添智的新型智库,北京码头智库在成立三周年之际隆重推出“船票”服务,将推进北京码头智库服务中小企业能力的再次升级,更好打造中国中小企业北京联合总部,用政研企协同方式为全国各地各类企业实现“二次腾飞”提供全方位智库服务。

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陈贵介绍,“北京码头智库船票”分靠岸蓝卡、补给银卡、远航金卡,为“靠岸”企业提供个性化针对性“企业智库全案”和“升级补给码头”服务。涵盖了高端活动、信用认证、诚信评价、智库支持、首都办公、知识保护、社会影响、战略提升、资源融合、媒体传播、品牌提升、对接合作、投融资等实质服务。北京码头智库将以“船票”作为服务升级的崭新载体,探索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和服务模式创新,以扎实的服务能力和务实的服务态度为我国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和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提供资源和智力支撑。

“北京码头智库船票”于4月28日在北京码头智库三周年庆典上举行了首发仪式,在现场700余位企业家的见证下,揭开了北京码头智库服务的新时代。近一个月来,船票服务理念和服务内容逐渐被更多企业家了解和熟悉,企业家们认为船票服务理念专业严谨、务实可行、针对性强,船票服务内容丰富多样、清晰明了、实操性强,将对企业成长和发展起到巨大帮助作用。他们一致认为在当下纷繁复杂的经济大环境下,每家企业都需要一张“北京码头智库船票”,在码头智库的补给助力下,携手共济,同舟共行,驶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北京码头智库创办于2016年4月,是一家面向新时代的新型智库,致力于为国家建言献策,为城市出谋划策,为企业赋能添智,搭建了资源矩阵平台(资源层面)、价值进阶平台(服务层面)、中国故事平台(传播层面)。三年来,北京码头智库通过顶层设计、资源导入、平台赋能、品牌塑造、商务对接、成果鉴定、高端会议、活动落地、咨询调研、媒体宣传等方式方法,打造中国中小企业北京联合总部,为中小企业成长和腾飞提供全方位智库服务,得到了全国数万家中小企业的高度认可和一致称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服务

相关文章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 对话德物资本丁柏然:做细分领域的黑马,企服赛道的核心是“刚需”

    出品/产投家2022年,企业服务赛道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赛道投资热度锐减,全年出手资方约为694家,远低于2021年的1000家。同时,竞争更加激烈。在新经济时代,无限经济部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统有限经济部门依旧举足轻重。两个部门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既相互竞争,又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崭新的经济体系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助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举办

    为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发挥高质量党建的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助力解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难题。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2022年11月26日-27日由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中共肥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主办,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协办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肥西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