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hecryptobank加密货币银行:SUSD数字货币投资前景更加清晰利好

 2019-05-23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2019年,有关加密投资的未来,监管或许是许多区块链公司和投资者担心的问题。区块链技术以不受政府干预和监管的分布式分类账而闻名,其最初也是在此概念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然而,事实证明,推出基本的监管法规对加密行业下一阶段的发展至关重要。尽管近期事态有所发展,但要将加密资产作为一种可与股票、债券等主流资产相当的资产类别,其还要经历很长一段时间。然而,随着大型银行积极进军该领域,其未来可期。例如,投行巨头高盛准备提供比特币期货交易服务。此外,纽交所的母公司也将涉足比特币期货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部分业内专家认为,未获许可的加密资产交易所与未获许可的银行别无二致,对投资者来说既不实用也不安全。因此,我们可以确信:随着监管格局变得日益清晰,符合监管规定的加密交易所将脱颖而出,因为机构投资者和普通大众都将认为其更透明、更值得信赖。

Thecryptobank 自2017年创立以来,Thecryptobank先后获得先后获得MKL、AUSVIC等资本投资,累积交易额突破4000万美元。2017年9月,Thecryptobank测试通过了高频交易压力测试并且正式上线营运。2018年第一季,Thecryptobank和国内最大的境内外金融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平台累积交易达一亿美元,占据亚太50%数字资产交易份额。目前,Thecryptobank已投资20余家上下游企业,现已完成对亚太地区包括:新加坡、泰国、韩国、日本、香港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合规服务团队的组建,为全球多个国家的数百万用户提供安全、可信赖的数字资产交易及资产管理服务。

对加密行业来说,2018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而2019年正逐渐成为加密行业的“价值年”。唯一的问题是,它是否能超越2017年,成为有史以来最令人激动的“加密之年”?在这一年,币价不再成为热门话题,落地场景逐步扩大,dApp引爆行业热点等等.....我们期待,2019年将成为加密行业更成熟的一年。

而Thecryptobank加密货币银行数字资产交易所就是通过自身的优点,在当前监管环境当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一种领先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未来Thecryptobank加密货币银行积极拥抱监管走向正轨成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加密货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