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受邀出席“湘”约未来2019创新发展大会

 2019-05-23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0日,“湘”约未来2019创新发展大会在杭州萧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隆重召开,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作为杭州互联网高新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萧山区发改局、萧山区投资促进局、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等机构联合承办。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春晓,萧山区政府副区长魏大庆、罗林峰、孙洲及萧山区发改局局长郭荣,金融办主任李自钧,投资促进局局长骆军,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俞晖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

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各投资机构的紧密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投资资本对萧山发展创新经济的独特作用,鼓励投资机构加大对传统产业创新发展的支持力度。同时以投资机构为通道和桥梁,引进更多优质企业、项目、团队、技术等资源落户萧山。

“湘”约未来2019创新发展大会现场

佟桂莉书记指出,当今世界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层出不穷,正在引发超越历史、创造未来的颠覆性变革。特别是进入新时代,科技创新进入跟跑、并跑、领跑“三跑并存”阶段,整体性格局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为夯实萧山“创新强区”的底气和基石,萧山必须紧紧盯住数字经济这个“一号工程”,以雄厚的实体经济为基础,以丰富的大数据应用场景为依托,全面落实数字经济发展四年双倍增行动计划,以数字产业化培育新动能,以产业数字化提升旧动能,让萧山制造通过数字赋能,走向萧山智造、萧山创造。

作为杭州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代表,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自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深耕数字经济领域,是一家综合性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涵盖AI+电子商务、社交媒体及新闻资讯等主流业务。作为一家坚持技术驱动增长的互联网公司,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深知数据和科技能力的重要性,多年来一直积极开展人工智能、区块链及大数据算法的研究,致力于成为高效赋能、高速发展的科技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数字经济领域的研发能力,2019年1月,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在高新技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携手开展人工智能研究。接下来,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将推动人工智能与电子商务、社交媒体及新闻资讯的结合,为企业产品创新赋能,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积极响应政策,紧跟数字经济发展的步伐,未来,浙江阿拉丁控股集团将继续研究数字经济技术,努力创新,助推萧山经济数字化转型,为萧山数字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