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众力金融:以科技金融创新引领普惠金融发展

 2019-05-23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在发展过程中,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及相关产品,这意味着,互联网金融将进一步弥补传统金融的不足之处,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

目前,国家一直倡导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所以互联网金融只有将自身业务资源用在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上。才能实现可持续的发展。同时,也应着力发力金融科技领域,为自身可持续健康发展积蓄力量。

加强金融科技应用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是大势所趋

近年来,金融科技的快速兴起,为金融业发展持续提供创新的活力,改变了金融业态,为实体经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推进作用。网贷平台充分运用金融科技手段优化借贷流程,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纾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行业相关人士表示:未来金融科技将主要从推动实体经济快速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这两方面发力,对于金融企业而言,其中所涉及到的用户需求把握、运营创新等方面,像众力金融这样注重利用科技提升效率的金融科技平台,将更易赢得用户的青睐。真正起到助力实体经济的作用。

科技引领金融创新

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过程中,科技的补充能够助力整个行业的发展,同时基于大数据基础提升风险控制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借款人降低融资成本,实现普惠的金融服务。

众力金融非常重视风控和科技,在2017年就荣获“卓越风控能力互联网金融平台”和“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这些奖项的获得是对众力金融风控能力与金融科技创新方面的认可。

相信未来只有依靠科技的投入才能够提升企业竞争力,才能够提升行业效率,才能实现众力金融“解每一位借款人的燃眉之急,让每一位出借人快乐放心出借”的使命。

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众力金融将深化严选资产策略,遴选更多样化、更丰富的资产,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资产配置,撮合多样化的金融服务。

科技助力金融发展

金融科技的发展,对提升金融服务效率、降低交易成本、满足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提高金融的普惠性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价值。优质的资产端,为客户提供了极致体验的金融信息服务,让用户倍感放心、省心、贴心,截止目前,众力金融累计交易金额约6.5亿。

作为金融创新的一个重要领域,金融科技是普惠金融的最佳实现形式。对于行业,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有利于驱动实体经济的创新发展,同时刺激社会的再生产能力,健全和完善市场经济。

未来,众力金融也将继续运用金融科技,继续完善产品体验,让众力金融成为您生活的标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