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不可错过的超简单恢复方法!

 2019-05-24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随着每天使用微信的频率不断增高,里面自然而然就留下了我们很多的聊天记录,说到不小心左滑删除了微信聊天窗口,想要恢复聊天记录,肯定会引起一部分的人共鸣,想必大家多多少少都过同样的体验,不知道你是如何找回误删的聊天记录呢,今天小编就分享几招之前使用过的方法,看看是否同样适合有需要的你。

方法一:从电脑端备份中恢复

打开PC端微信,点击页面左下角的更多-【备份与恢复】-【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勾选我们之前备份好微信聊天记录的好友,【确定】后在手机端点击确认,以开始传输聊天记录,等待完成即可。

image.png

方法二:使用苹果恢复大师

由于小编没有电脑端的备份,上面的那个方法就不适合了,同样没有备份数据的小伙伴们也不用担心,小编还有方法可以分享给你。

我们需要借助一款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它将根据数据的删除和恢复原理,扫描手机中的残余文件,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重组出来。在这里小编用到的是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cn/)。

打开电脑,下载并运行苹果恢复大师后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软件的主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有17种数据项图标供大家选择:通讯录、短信、照片等,根据需要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即可。

image.png

待软件扫描结束,我们就可以看到苹果恢复大师恢复出来的微信聊天记录了,还将已删除的数据单独用橙色字体作了区分,勾选需要恢复的部分,点击右下方的【恢复到电脑】即可。

image.png

方法三:利用果师兄恢复

若是有小伙伴对电脑操作不太熟悉的,也可以直接打开手机中的App Store,在里面搜索并获取“果师兄”,这是一款可以在手机上使用的软件,运行后点击需要的数据项进行深度检测,有疑问还可以与专业的工程师在线沟通,他们将一对一的指导帮助你恢复出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哦。

image.png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分享给大家的实用小技巧啦,有需要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早点跟着步骤操作,才能早日找回丢失的手机数据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