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万万没想到这么简单

 2019-05-24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现在微信的影响力确实很大,几乎是人手必备的一款软件,小到用来聊聊天、刷刷朋友圈,大到用来付款等,功能俱全。随着我们对它的使用频率增高,里面自然就存储了我们大量有意义的聊天记录,但总有手滑将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或是清理缓存数据时,不小心将所有的聊天记录都清空的情况,想知道怎么恢复吗?继续围观下去吧。

第一招:备份中直接恢复

如果平时在使用电脑端微信的时候,你将重要的聊天记录备份了下来,在有了备份的基础上,想要恢复自然也是十分简单的事情了。

打开电脑端微信,点击页面左下角的三条杠,点击【备份与恢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然后会跳出一个页面让你勾选之前备份了聊天记录的微信好友,确定后在手机端确认以开始传输,等待传输完成即可找回。

image.png

第二招: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

据小编的了解,很多小伙伴是没有备份的微信聊天记录的,上面那个小方法只适合少部分有备份习惯的人,那我们还有其他方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吗?当然是有的,在小编的亲测下,发现了一款简单好用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它将扫描我们手机中的残余文件碎片,将删除的数据重组恢复出来。具体操作如下:

打开电脑,下载并安装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运行后先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软件将自动识别我们的设备型号等,然后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点击【下一步】。

image.png

进入软件的数据项选择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有通讯录、备忘录、照片等17种图标,根据需要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若是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过程中的图片、文件等,需要点击下方的【微信附件】图标。

image.png

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我们就可以查看所有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其中橙色字体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出需要恢复的部分,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设备】或【恢复到电脑】均可成功找回。

image.png

微信怎么恢复聊天记录?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妙招啦,有需要的小伙伴抓紧行动起来哦,不要错过最佳的恢复时机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