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最好用的录屏软件是什么?嗨格式录屏大师如何

 2019-05-24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好用的录屏软件是什么?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需要,都离不开电子产品,而使用电子产品最大的原因莫过于一些必要的功能和娱乐。比方说我们玩游戏需要录制一些精彩操作;我们的工作需要录制一些课程课件;我们休闲放松需要录制一些视频片段等。面对如此多的录屏需求,选择一款最好的录屏软件实在是太重要了!那么最好的录屏软件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三款,小编一直在用的录屏软件。

最好用的录屏软件是哪一个?.png

(图:最好用的录屏软件)

一、原始方法(手机拍摄)

在没有录屏软件之前,人们最原始的录屏方法就是通过手机拍摄在进行录屏的!

录屏方法:打开手机的录像功能,打开需要录制的视频,点击【开始】按钮即可。

二、系统自带软件(问题步骤记录器)

这里小编推荐的系统自带软件是问题步骤记录器,它是一款Windows系统自带的录屏软件,有它你不需要去找什么免费录屏软件、破解录屏软件的!而且问题步骤记录器使用非常简单!

问题步骤记录器.jpg

(图:问题步骤记录器)

录屏操作方法:点击【Windows+R】快捷键,调出运行窗口。因为可以通过【程序—所有程序—附件—运行】打开。然后输入【psr】,按回车键打开软件,点击【开始记录】就可以开始录屏了。

三、专业录屏软件(嗨格式录屏大师)

这里小编推荐的专业录屏软件是嗨格式录屏大师,它是一款电脑录屏软件,可以进行全屏录制、区域录制、摄像头录制等多种录制视频模式。支持音画同步录制电脑桌面操作、娱乐游戏、在线课程等屏幕活动,非常适合小白用户使用。

123.png

(图:嗨格式录屏大师)

录屏方法:百度嗨格式录屏大师官网(地址:http://www.higeshi.com/lupingdashi)下载软件安装,选择录屏模式,嗨格式录屏大师五大模式包括【全屏录制、区域录制、游戏模式、摄像头录制、只录声音】。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参数设置,并修改录屏文件的保存目录,这里小编建议不要放在C盘。设置全部完成之后,点击【开始录制】按钮,等待录屏软件。中途需要暂停,点击【停止录制】按钮。录制完成,点击【停止录制】按钮,一键保存视频。

最好用的录屏软件是什么?不管你是需要录制游戏精彩操作、课程课件,还是录制一些视频片段,相信上面三种软件都是可以帮助到大家的!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一种录屏软件下载体验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屏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