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众力金融:出借人“钱”景光明,需从多个维度进行判断平台

 2019-05-24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的网贷行业,历经了种种波折,2019年,随着网贷备案工作的进行,P2P即将迎来曙光。

现如今,在监管和恪守行规的网贷平台的不断努力下,网贷行业已逐步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劣质平台不断出清,出借人愈发理性。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对于出借人而言,要让自己在网贷上“钱”景光明,必须要对网贷平台的背景、风控实力、备案进度、资产质量等多个维度进行判断。

风控实力

对于网贷平台来说,风控如同咽喉,做好风控便是把住命脉,强大的风控能力是网贷平台安全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从一定程度上说,风控的强弱决定着一个平台的寿命。纵观行业内成绩斐然、发展势头良好的平台,都有着较为健全的风控体系。

网贷平台项目其风险控制的核心主要在于两点:一是对借款人、借款项目的严格筛选和把控,达到从源头上降低风险的目的;二是风险覆盖能力,即出了风险后,平台有足够的能力去化解风险。不管是在哪个方面,众力金融都做足了功夫。

在风控流程上,众力金融各项目会经过层层筛选,对于可选择的项目,众力金融风控团队会对其审查多项资料,根据抵押物估值,结合借款人综合还款能力进行评估,并进行持续性监控,全方位覆盖风险点。

防范风险

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一直是网贷行业的重要任务,风险控制是互联网金融的基础,是平台能否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完善的风控体系是脊梁,是维系出借人和借款人资金不受损失的重要保障,助推P2P网贷平台向前发展。

众力金融作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累计近4年的风控管理经验,打造了较为完善的A+级风控体系。

资产质量

对于网贷行业而言,为保护出借人权益,网贷平台需充分发挥信息中介平台作用,将重心投向资产端,寻找优质的债权项目,做好项目风险评估以及信息披露工作。

众力金融3年多以来,始终坚持严格自律,坚持信息中介平台定位,坚持小额分散,确保每一笔借款真实有效,并不断按监管要求进行合规化改造,不断完善信息披露制度,筑牢风控体系,坚决不触碰行业红线,不负广大用户的信任。致力推动普惠金融事业的健康发展。

在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众力金融有信心为广大用户奉上一份更满意的答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