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兴金融业态为普惠金融提供助力,友信普惠服务小微持续发力

 2019-05-24 18: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普惠金融践行者,新兴金融业态突破传统金融无暇触达的“底层”,已成为践普惠金融不可忽视的力量。长久以来,我国的传统金融服务无法满足大量小微企业和个人的资金需求。2016年国家发声,将普惠金融提升至国家战略的高度,根据国务院发布的《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以友信普惠为代表的新兴金融机构责无旁贷地肩负起时代的使命。

友信普惠作为以小微客户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依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切实解决小微群体的小额融资需求,用实力践行普惠金融!

新兴金融业态是传统金融的重要补充,直击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有效解决小微实体经济中对资金的需求。近年来,通过友信普惠寻求小额融资服务的借款人与日俱增,成立八年来,友信普惠业务遍布百余座国内一、二线城市,拥有300家门店,已经为100万的借款人提供了服务,其中,80%的资金通过平台流入了实体经济领域。友信普惠多年来做出的成绩,是努力践行普惠金融的结果,更是小微企业、个人以及工薪阶层对友信普惠的充分肯定。

相较传统金融机构来说,友信普惠创新金融服务模式,运用金融科技手段,为借款人提供快速可获得的小额融资服务,提高了融资效率,并以低门槛、灵活性高、简单快捷的优势迎合了小微企业的需求。

2019年,友信普惠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小微客户群体的普惠金融道路上,不断提升业务效率和推进技术革新。在创造良好商业价值的同时,推动金融科技在普惠金融领域的实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