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特产电商品牌从零做起 品牌推广这样做

 2019-05-27 11:37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选择创业,利用互联网技术做电商算是其中的一种,但是对于小微企业和个人来说,必须要考虑成本的问题,所以如何低成本做电商,这个案例值得一起探讨。

话不多说,进入正题,今天我们分享一个低成本做特产电商的案例:

一、选择产品

产品他们选择了西北和新疆特产,主要有:和田大枣、核桃、枣夹核桃、葡萄干、巴旦木、牦牛肉干、夏威夷果、碧根果、开心果...之所以选择这些产品是因为除了三只松鼠、良品铺子...这几大平台外,本地品牌特别多,但都没有脱颖而出的。另外,民以食为天,休闲零食也有很大的市场,客单价也高,一般的用户购买零食绝不是单个购买,都是一次性买好多,而且复购率也很高。

二、创建品牌

所谓品牌就是给用户的一个印象,更是一个标志,方便用户进行区分,然后起一个好的名称,好的名称自带传播属性,很多常见的品牌都很普通,以至于给人的印象很死板,不容易记住,诸如:真味干果、好吃干果...我们举个好的例子:江小白,我们知道重庆是长江和嘉陵江穿流而过的城市,白-白酒,江小白,整个名字将一个品牌活化,很拟人化,加上营销能力很强,特别让人能够深深地记住,有了名称,要注意保护,可以进行商标注册和保护,同时也要抢先在社交平台上进行注册,这对一个品牌后期的发展特别重要。

三、重新包装

所谓包装,是一种视觉营销能力,做电商对于视觉营销能力要求特别高,要在消费者的视觉感官上下功夫,引起消费者的共鸣,使之对产品产生深刻的认同感。电商销售中,商品是通过网站来呈现的,消费者只能通过视觉判断产品的好坏、是否适合自己、要不要购买,因此,网站的视觉效果对消费者的影响占比为100%。前期我们可以找第三方来进行定制,后期也可以专门进行设计,再找第三方进行加工制作,简约时尚、高端大气现在是商品包装的主流。

四、电商渠道

社交平台是传播最快的,可以裂变传播,所以威信是最好的平台,无论是京东、拼多多都是依靠威信的力量,微信公众平台也提供了微信小店,可以创建小程序店铺,其它的也可以借助第三方平台创建微店,后期可以找一些第三方进行定制开发,如果发展的不错,独立的APP也是很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可以考虑入驻淘宝平台,强大的电商生态,本身就带有一定的自然流量。

五、营销推广

自媒体平台也越来越多,头条号、百家号、企鹅号、大鱼号...通过软文、微头条、动态是可以发布营销广告的,最主要的是策划一些营销活动,如免费试吃,只要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不错,顾客自然会选择购买,社群营销也是重点,通过二维码等方式,将用户引流到自己的微信社群,每天通过发布福利和营销广告,引导用户购买。对于已经购买的用户可以发放一些优惠券,赠送一些小礼品,引导他进行二次购买。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电商品牌推广信息可访问:https://fuwu.admin5.com/?l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
品牌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