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邮件营销开场白的方式

 2019-05-27 12: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网络营销推广的电子邮件营销这个领域当中,有不少做邮件营销的朋友常常会为了邮件营销的效果而烦恼,怎么也想不到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其实影响群发邮件效果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邮箱地址的精准度、邮件群发的方式、邮件内容的好坏等等,其中影响邮件营销效果比较大的是邮件的内容。

在如今的时代中,随着人们浏览信息的渠道增加,阅读邮件的时长在逐渐下降,打开邮箱的频率也在逐渐增加。在电子邮件营销中,营销人员要用优质的邮件内容去俘获客户的内心,优质群发邮件的开头也是比较重要的,可以让客户拥有读下去的欲望,那么群发邮件的开场内容有哪些方式呢,下面Rushmail来告诉大家:

(一):优惠式邮件

这类的邮件的重点就是通过优惠、活动或打折的方式去吸引客户,营销人员可以将这封邮件最能吸引人的内容写在邮件开头,可以将打折的商品、优惠的折扣、优惠活动放在邮件开头。

例如:某电商的商家,在这次优惠活动中,给曾经购买过商品的客户群发优惠活动的内容,其中邮件的开头是这么写的:“五折优惠活动,只限三天”,这样可以促进客户的购买欲望,从而提升邮件营销的效果。

(二)、个性化的称谓

在邮件开场时加入客户的姓名或者称谓,可以让客户认为这是专门为他发送的一封邮件,让客户对于这封邮件充满了好奇,他们就会继续阅读下去,这样邮件后续的点击率和转化率也会随之提升。

当然个性化称谓其实很简单,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中,有为用户提供自定义变量功能,用户可以在邮件内容中插入客户姓名或称谓等变量,通过邮件群发的方式发送出去后,显示相应客户名字等专属信息,达到邮件的个性化,提高邮件的打开率。

(三)、给客户带来悬念

在邮件开场给客户制造一个悬念,让客户带着好奇心去在邮件中寻找答案。

比如:“一款可以让在家解放双手的工具”,可以让客户好奇,是什么工具,就会有阅读下去的欲望。又或者:“一款可以让企业避免客户流失的软件”,可以让客户好奇,是什么软件,可以避免客户流失,可以让客户带着好奇心看完这封邮件。

(四)、强调给客户带来的价值

通过邮件开场强调,这封邮件能给客户带来什么价值或者好处。

比如:“五种睡前小技巧,能让你快速入睡”等等,让客户了解到读完这封邮件,能否带来精神愉悦、价值等作用。

以上是Rushmail总结出比较常见的开场白,大家可以通过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的数据统计功能,快速了解客户的具体情况,帮助大家有效提升邮件营销的效果。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的官方网站:www.rushmail.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mail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