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今日头条ka代理商北京景诚互动 互联网营销领先服务商

 2019-05-27 16: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难发现,短短几年的时间,中国信息流广告市场已经呈现快速发展趋势,从收入对比,目前已逐渐形成梯级格局。有关人士指出,未来移动互联网流量的寡头化趋势,也将促使信息流广告市场呈现寡头格局,其中,打榜第一梯队的腾讯、今日头条、百度,其未来规模要达到百亿方可有资格入围。在诸多的信息流广告市场中,凭借短内容以及多内容APP的布局,今日头条信息流整体营收突破100亿元似乎早已胜券在握。这同时也得益于今日头条旗下诸多的KA代理商的功劳。作为今日头条全国KA代理商—北京景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提供程序化购买“PC+移动+视频 ”的跨屏多屏程序化购买技术的供应商,凭借其尖端智能化的数据服务和精准营销应用,不仅在信息流广告市场牢牢占据了一席之地,也为服务今日头条等诸多大信息流平台做出了卓越成绩和显著成效。

流量能力,即信息流产品的内容流量资源。现代市场,拥有足够流量的信息流产品成为市场竞争力的核心指标。产品能力即厂商对信息流产品的布局,拥有的媒体资源以及产品用户规模以及产品的用户使用粘性等等都存在诸多联系和制约影响。据了解,目前以今日头条为首的新兴应用,大媒体集团、新浪等传统门户均在积极布局信息流广告市场,不可忽视的未来垂直行业媒体以及短视频类厂商的进入会进一步加剧市场竞争。作为今日头条全国KA代理商,景城互动项目执行团队在互联网广告投放技术、效果检测、数据处理与动态多维度优化、目标受众精细分类、智能匹配广告等方面有这丰富的经验和领先的成果,为主推信息流市场的革新与发展也将发挥它不可忽视的关键作用,成为信息流市场大潮中智能化数据的调度军和分析师。

除了传统的大门户信息流平台,以今日头条为主的新兴应用近几年来犹如异军突起快速引领了现代信息流广告市场,它是市场的宠儿,当红的新兴代表。它的走红除了其自身的特色与布局,更离不开优质代理商的助推力量。景诚互动成为今日头条ka代理商是顺应了市场的需求,也是自身强大实力的亮点展现。目前景诚互动已与垂直类、信息流类、视频类、支付类、互动式广告类等多类媒体深度合作,通过对数据的深入挖掘,真正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数据服务和精准营销应用,为推动信息流大市场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北京景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较早提供程序化购买“PC+移动+视频 ”的跨屏多屏程序化购买技术的供应商,项目执行团队在互联网广告投放技术、效果检测、数据处理与动态多维度优化、目标受众精细分类、智能匹配广告等方面有这丰富的经验和领先的成果。秉持“让广告主的每一分投入最大化”的使命,致力于成为企业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服务机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今日头条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