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双创生态,自创未来 | 华强G90携手Shopee助阵双创周

 2019-05-27 18: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5月24日,在华强北广场酒店24楼紫荆大厅,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 “双创生态,自创未来——2019华强北创客出海高峰论坛” 活动盛典,上百位跨境电商精英、shopee、中国好东西网等重磅嘉宾出席。

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里,华强北始终担当着“深圳创新创业名片”这一重要角色,作为重要的全球化交易中心,这里亦是创业者的天堂。回首近5个年头,在“双创周”以及“创想中国”的精神指导之下,华强G90一直在为华强北创客创新出海而努力,以跨境电商为突破口,华强G90已助力无数的创新产品鏖战海外,硕果累累。

一、聚焦前沿,助力跨境新平台

除了亚马逊等一线跨境平台,Shopee、lazada等一系列新型电商平台迅速崛起。在良好的生态环境的同时,跨境创业者面临着无数的挑战,如何适应新兴跨境电商市场环境、中国创造如何在海外市场创新升级的新方向成为新的难题。

故而,借助本次“双创把生态,自创未来”的主题活动,华强G90盛邀跨境电商行业的创客精英、Shopee等东南亚市场新型跨境电商平台代表,共同探索跨境卖家适应新兴跨境电商市场环境、中国创造在海外市场创新升级的新方向。

华强G90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广大创新创业者共同为行业发展树立新风范,从而实现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创新突破,让中国创造品质出海。并深入探讨如何让跨境卖家适应新兴的跨境电商市场环境,反过来指导创新产品的开发,实现“供给侧改革”。

二、国货出海,东南亚“首”选!

首,首当其冲,东南亚逐渐成为新的跨境电商蓝海市场。

全球电商大背景之下,相对传统的亚马逊电商平台在各局部地区并没有新型电商平台垂直化的优势。东南亚各国年轻人口占比高,市场需求大;位置临近中国,创业者的出口管理相对容易,物流成本相对低。

在中美贸易关系紧张的态势之下,出口成本被动增长,东南亚市场也迎来新的机遇, Shopee平台2018年GMV 103亿美金,实现超过200%的同比增长,以Shopee为代表的电商平台发展态势强劲,成为跨境创客不可或缺的平台。

三、大咖齐聚,共创生态,自创未来

会上,华强G90项目总负责人王夕语发表致辞,对大家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总结了近2年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华强G90)取得的成绩,帮助100多个团队500余人,以及数十家工厂实现品牌出海。王夕语强调,在全球电商趋势不断变化的当下,会紧密的与更多优质的新平台合作,帮助创客拓宽出海渠道,保持强劲的竞争力。

中国好东西网副总裁、Shopee华南区招商负责人亲临现场,为大家分享很多新的电商概念,让现场创客们耳目一新,受益良多。Shopee资深的运营经理,华强G90导师团队负责人也为现场创客带来干货满满的分享。

双创生态,自创未来,既要迎合大环境,更要自主创新,从产品、渠道、模式全方位提升,华强G90——全面助力,帮助中国制造业B2C出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