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众盟数据2019数博会第二届线下数据商业生态高峰论坛即将盛大启幕

 2019-05-28 10: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路走来,大数据为我们创造了无限价值;

一路走来,数博会为我们展现了无限精彩;

一路走来,新时代为我们激发了无穷热情。

作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2019数博会大幕即将开启,这个5月,贵阳与数博会无疑稳稳占据“聚光灯”下的“C位”。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数博会执委会、众盟数据承办的第二届线下数据商业生态高峰论坛将于5月28日在贵阳国际生态会展中心举办。

截至目前,2019年数博会预计共有55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0余名嘉宾参会参展。据执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参加数博会的嘉宾数量、层级和范围均为历届最高。从五年前创办以来,数博会一跃成为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展示影响力和实力的重要高端平台。

据了解,第二届线下数据商业生态高峰论坛作为数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论坛内容同样精彩纷呈,小编也把大咖演讲的精彩内容提前做了整理,以飨各位读者!

盛景网联合伙人颜艳春先生发表题为《用户资本主义》的主题演讲,“产业整合3.0模式:b2f产业路由器+用户资本主义+赋能型共享经济体;”

IDG资本董事总经理张海涛先生发表题为《新数字经济形势下的投资机遇》的主题演讲,他将深度分析在“新数据时代”,资本界在数据公司中如何找到新的投资机遇;

上海市北高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岚女士发表题为《数智经济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数智经济已经成为大国未来发展的战略利器。在这个时代,不仅数据成为新的生产要素,而且基于数据的智能将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生产力。”

爱分析创始人兼CEO金建华发表题为《线下数据智能的产业赋能实践与趋势》的主题演讲,“大数据行业历经十年发展,已开始进入数据智能的新时代,数据的价值从监测、洞察延伸了决策阶段。”

众盟数据创始人兼CEO广宇昊发表题为《用好线下数据,抓住下一代企业经营之道》的主题演讲,“线下竞争激烈,业态分散,因此第三方数据服务有其得天独厚的存在空间,最终线下业态会逐步跟随线上业态完成数据闭环。”

尚德机构副总裁苏万松发表题为《大数据赋能产业互联网》的主题演讲,他指出传统企业通过新技术的应用和组织变革,整合一切内外部资源和能力来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构建企业的生态体系,完成自身产业互联网的转型升级;

天图资本董事总经理李竞、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慧民、安徽省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吴鑫坤、小红书公共战略副总裁韩明、广州诺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郭斌、众盟数据CTO曾黎,将围绕线下大数据生态发展展开积极探讨,激发一场业界难得一见的顶级对话。

同时,论坛现场将成立线下大数据生态圈城市生态联盟,同时,众盟数据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徽省大数据产业联盟、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等多家机构共同发布业内首个《线下大数据行业自律公约》,以此积极推动大数据行业的蓬勃稳健发展(公约报名关公众号ZMT众盟,回复“公约”);众盟数据联合科技创新领域新锐研究机构——爱分析,在本次论坛上共同发布《2019线下数据智能应用实践白皮书》,全面总结线下数据智能的最新进展,展示线下数据智能赋能产业的前沿实践,并判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详情请关注公众号:ZMT众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

相关文章

  • 百望云获评“中国大数据独角兽” 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

    随着数字中国战略的步步落实,大数据已经成为锚定战略定位、抢得市场先机的重要基础元素。为彰显行业发展现状,遴选、推荐优秀企业,长城战略咨询近日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重磅发布《中国大数据独角兽企业榜单》,根据独角兽企业国家推荐性标准,筛选出259家2022年中国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学术引领 数智健康: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六月北京盛大开启

    2023年6月15日至18日,2023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医促会华夏健康数据与数字医学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华预防医学会肾脏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将同期于北京举行。论坛以“学术引领数智健康”为主题,着眼国家战略需求,聚焦前沿科技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发展与实践,荟萃全球顶尖学术观点,促进多方跨界融

    标签:
    大数据
  • 擎起科技自强旗帜,引领产业智造未来——谷器数据入库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公示了北京市2023年第2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谷器数据借助优秀的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成功入选。此次评价指标围绕科研人员、研发投入、科技成果等三个维度,成功入选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对谷器数据专业化发展、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技术实力的激励与肯定。科技型中小企业

    标签:
    大数据
  • 获中国科学院褒奖 | 谷器数据产品荣膺2022年度最佳!

    评审寄语面向车间现场生产制造过程的数字化管理,谷器数据SupplyX·MES通过推动更有效的工厂运行和现场效率,提供从接收生产计划到制成最终产品全过程的生产活动实现优化的信息,成为新型工业化的标杆力量!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23(第八届)

    标签:
    大数据
  • 四方伟业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行业荣誉

    在如今这个数字化转型时代,大数据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大数据技术以更高效和有效的方式提供最好的服务,同时还可以提高生产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更高效的智慧化运营。其中,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方伟业”)以优秀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多项行业荣誉。去年,2022数博会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