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就用这一招解决

 2019-05-28 11: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虽说现在微信已经能够满足我们大部分的社交需求,文字聊天、语音/视频通话通通都不在话下,但之前的短信还是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很多重要的信息我们还是通过短信的形式发送的,但由于垃圾短信的增多,很多小伙伴都设置了一个月后自动清理短信的功能,连带着重要的短信一并删除了,想知道如何恢复吗?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

一台常用电脑(Windows和Mac版本均可)、需要恢复短信的手机、数据线、苹果恢复大师

开始恢复前,我们先来了解下短信恢复的原理:

根据数据的删除和恢复原理,当我们在手机中删除了短信时,系统会将这块数据标记为“已删除”的状态,且这部分数据所占的空间也被标注为“可占用”,也就是说,在这种情况下,数据还是存在于手机中的,只是我们普通人看不到这部分数据,而像苹果恢复大师这样的数据恢复软件,通过一些算法操作,是可以将这部分数据再恢复回来的。

image.png

了解完原理后,我们开始恢复操作吧: 

步骤一:打开电脑下载并运行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cn/。

步骤二:使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有备份数据的小伙伴可以结合三款恢复模式一起使用,可以帮助提升恢复几率。

image.png

步骤三:进入苹果恢复大师的数据项选择界面,我们可以看到17种数据图标,其中包含了通讯录、备忘录、微信聊天记录、照片等,我们根据需求点击对应的【短信】图标即可。

image.png

步骤四:进入短信的恢复详情页,可以看到两种颜色的字体,其中用橙色字体单独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短信了,勾选需要恢复的数据,点击右下方的【恢复到设备】或【恢复到电脑】均可。

image.png

如果有小伙伴出门在外,身边没有电脑可以使用的,还可以直接在苹果应用商店中获取“果师兄”App,下载并运行后点击“短信”进行深度检测,有疑问还可以与资深的工程师一对一沟通,他们会帮助你恢复出误删的短信。

image.png

苹果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跟着这个方法试试看哦,肯定不会让你失望呢,在这里也提醒大家一句,在扫描和恢复的过程中,不要拔下数据线哦,以免造成缓慢或其他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