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首轮线下分站赛圆满结束

 2019-05-28 11: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5日,伴随着北美赛区线下路演的成功举办,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的第一轮海内外分站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承办,是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主体活动之一。大赛设置线上线下评审机制,已分别在英国伦敦、美国达拉斯、中国北京和苏州完成首轮线下路演分站赛。

(北京线下路演现场)

全球项目广泛参与争夺决赛名额

首轮线下分站赛集合了北美、欧洲、澳洲、亚洲的100个项目,充分展现了人工智能和泛娱乐领域的先进科技和文化创意。Steam Education、3D 兵马俑、Touch one、阿尔法心理、nap技术等海内外项目的展示各有特色,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这些极具创新创业活力的项目团队,不仅在比赛现场表现出非凡实力,还表达了对成都高新区国际营销环境的浓厚兴趣,并在赛后详询了相关落地政策。

评委关注的焦点主要集中在项目产品应用价值和落地应用情况。围绕这些问题,评委组就项目市场前景、投融资需求等内容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并传达了“为创新赋能”的大赛主题。

国际化赛事与交易平台有机联动

本次大赛面向全球招募,通过世界级知名孵化机构推荐、海内外企业(团队)广泛报名、线上线下专业评审等流程,选拔出30个人工智能和泛娱乐项目参加在成都举办的全球总决赛。这种选出来、聚过来、最终引导落下来的串联机制,将有效保证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品质,增强大赛的国际影响力和品牌吸引力。

此外,本次大赛与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有机联动,决赛项目将参加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展览展示,在高端引领、全面开放、交易创新的平台上寻求进一步的科技交流及项目合作,有望实现赛事与交易双赢。

成都高新区乐抛橄榄枝助力双创

本次大赛聚焦人工智能和泛娱乐产业,以打造国际双创大赛知名品牌为目标,以“高素质人才、高精尖技术、高质量项目”招引为核心,依托成都高新区离岸基地建设,按照“不求所有、不求所在、但求所用”的方式,柔性引进海外人才进区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为创新赋能。

据大赛组委会消息,对于获得行业赛前6名且在一年内落地的优秀项目,成都高新区将按照企业获得风险投资的10%给予最高500万元的一次性启动资金支持。此外,大赛还设置近百万的现金大奖,链接国际化的创投资源。

据悉,本次大赛将于6月12日在成都举行全球总决赛。线上评审截止日期为5月30日,有参赛意向的优秀项目,可在此之前通过大赛官网直接报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