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航美传媒公布2019 EGM特别股东大会结果

 2019-05-29 11: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5月27日,航美传媒 (AirMedia,NASDAQ:AMCN) 2019 EGM特别股东大会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共通过了以下两项决议:

1. 公司名称由“航美传媒集团(AirMedia Group Inc.)”正式变更为“悦航阳光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AirNet Technology Inc.)“;

2. 公司相关章程修订(具体修订内容请参考悦航阳光投资者关系网站中2019年4月17日发布的特别股东大会附件三http://ir.ihangmei.com)。

关于悦航阳光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悦航阳光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卫星通信资源、航空互联网技术解决方案、机上媒体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其专注于航空移动互联网的全产业链生态建设,公司旗下有多家子公司,业务范围有“全球卫星流量”、“航空互联网软硬件解决方案”、“航空互联网平台运营”、“电影电视剧的航空版权交易”、”机舱数字媒体经营”、”机舱娱乐内容服务平台经营”,为航空公司提供空中互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乘客提供空中娱乐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机上品牌推广服务,悦航阳光集团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航空互联网综合服务运营商,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上市公司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