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彻底删除软件哪家最专业,最好选恢复大师

 2019-05-29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微信又更新新版本了,版本更新后,微信的使用更加方便,数据安全也更安全了,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们的聊天记录不会泄漏了,不会被人窃取了,更新的再好,也会有一些漏洞,还是会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发现,所以我们必须在隐私方面谨慎前行,随时删除聊天记录就是最好的保护,那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呢,是否可以借助软件删除呢?那哪家软件最专业呢?这些问题一一解答,其实最好的删除软件就是它,小编带你看一下,专业的删除软件!

专业方法一、文件管理删除

我们下载微信后,会选择微信安装路径,一般我们会安装在手机内存中,那删除聊天记录只需要将存储在手机内存的微信文件管理删除就可以,删除了文件管理,随之里面的微信图片、记录、视频都会删除掉,而且不易恢复。操作是首先打开手机的文件管理,找到一个名叫“tencent”文件夹,然后打开后选择“MicroMsg”,直接删除这个文件夹就可以,也可以单独选择性的删除,文件夹里面视频和图片是分开存储的,所以不想都删除就选择性的删除。

专业方法二、恢复出厂设置

恢复出厂设置以后,微信等同于卸载,而且不会有任何数据残留,该方法使用相当于同时用了好几种方法,卸载、刷机、数据清空,三者合一的删除效果,不光微信被清理,其它应用软件的数据一并被清除干净,所以说使用该方法一定要谨慎,不是非常重要的隐私或记录,还是最好别用。操作方法是打开手机【系统】——【重置】——【恢复出厂设置】,简单易操作,就是删除的软件太多,谨慎使用。

专业方法三、专业删除的第三方软件

专业删除第三方软件的庐山真面目就是恢复大师,它是一款专业的手机数据软件,不管你是删除还是恢复,恢复大师都可以做到,而且做得最好,解决你的手机数据问题。苹果手机删除微信记录可以直接在APP stote 下载,下载安装完成后选择隐私保护选项,点击后直接将微信记录彻底删除,任何软件都恢复不了,保护你的隐私安全。安卓用户可以在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上下载,下载后找到相应的功能,一样可以彻底删除微信记录。

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为十几万用户解决了手机数据问题,小伙伴们可以放心使用。温馨提示:如果你是怕麻烦的小伙伴,可以直接选择恢复大师,因为恢复大师可以直接帮你操作,有专业的工程师为你服务,你只要动一下嘴,问题就迎刃而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恢复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