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攀升(IPASON)电脑携手EK,开启联名水冷新纪元!

 2019-05-29 15: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攀升 (IPASON) 电脑与全球顶级水冷品牌EK-WaterBlocks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攀升 (IPASON) 电脑成为EK的整机系列(Fulid gaming)产品中国区联名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定制高端水冷,点亮玩家梦想!攀升(IPASON)电脑将陪同EK组成最默契的伙伴,为玩家提供最强的游戏装备。

1.jpg
2.jpg

EK作为全球知名优质水冷制造品牌,全称EK-WaterBlocks,其总部在斯洛文尼亚。凭借十多年在高端液体冷却解决方案开发和制造方面的经验,EK现在可为最终用户和企业应用提供全系列产品。诸如Supremacy系列CPU水块,全覆盖GPU水块,CoolStream散热器以及内部开发的高静压Vardar风扇等。“细节是魔鬼”,EK在设计、工艺、责任感的精益求精使得其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水冷高端品牌。

EK.jpg

攀升(IPASON)电脑&EK-WaterBlocks 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强强联合开启合作双赢之旅。EK-CEO Edvard König与攀升 (IPASON) 电脑研究院院长唐小景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在一同推动专业定制水冷主机的基础上,EK与攀升(IPASON)电脑将战略部署更广阔的市场,推出更多忠于玩家的产品。 

攀升(IPASON)电脑&EK联名献上高性能系列水冷主机——曜夜。不仅拥有惊艳的水冷系统,i7 9700搭配RTX™ 2080让曜夜拥有强劲稳定的性能表现。今后,每一个游戏的深夜,曜夜将陪你驰骋游戏战场,与你共同闪耀。

3.jpg

攀升(IPASON)电脑与EK定制大型水道板,考虑简化水箱的需求,直接将水箱集成到水道板上,再加以镶嵌式的水泵安装方式,让玩家省去烦恼,多路进出的接口,兼容了显卡、CPU、以及水冷排集成水道,让整套水冷系统更加简单精致。水泵背后采用的是铝板背板,使之能更加简易的安装在机箱对应的孔位上,减少了安装容错性,避免亚克力长期挂壁受力后容易造成开裂等问题。考虑到主机整体的可玩性,水道板采用RGB灯光系统,可以同步华硕神光系统以及微星技嘉等主板。

主机水冷系统采用EK原厂分体式亚克力水冷管,亚克力管更加通透,与灯光系统呼应,更加炫酷,再加上其耐高温、不易老化等特点,深受玩家喜爱。箱内定制全模组线使用镀银导体,在导电性以及高温焊接方面效果更好。

在水冷系统中,玩家最在乎的还是水冷头,曜夜采用EK定制喷射式CPU水冷头,喷射式水冷头将水通过狭小的喷嘴快速喷射到铜板底部,提升局部流速并且形成很强的乱流,从而使水冷液的吸热效率大为提高。

4.jpg

攀升(IPASON)电脑&EK联名定制款水冷主机——曜夜,现已开启预售!定制高端水冷,点亮玩家梦想!全球限量99台,点击下方链接立即预约!

链接:https://item.m.jd.com/product/10000589385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