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三年磨砺——上海怡同信息科技荣获高新技术企业

 2019-05-29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上海怡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上海市科委颁发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于2018年6月经上海市科委等相关单位的严格审核评价,同年11月通过市专家组评审,经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公示后,于今年正式获得证书牌照。这对于怡同人来说,是3年来在医疗保险健康市场努力耕耘专研的肯定。

专精特新.png

业界人士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等条件的综合评估和认定。这次上海怡同能通过审查认定,说明公司在上述方面得到了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的认可。自2015年成立以来,上海怡同一直专注于保险科技方面的技术研究,组建了健康险医疗信息化平台、保险健康管理的研发团队,构建完整的健康险服务体系。在本次获奖之前,上海怡同已累积获得了软件产品3项,软件著作权20多项,ISO27001、CMMI3资质及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杨浦区3310等多项荣誉。19年怡同已获得了数家健康险机构的项目合作机会。在未来的一段时期,怡同将会为客户带来最具价值的健康险服务平台。助力建设大健康的服务生态。

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在认定有效期间可以申请享受该税收优惠政策,同时有利于公司品牌提升和吸引人才,进一步促进公司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还可获得各级政府对公司研发平台升级维护以及科技项目的扶持、奖励,这对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医疗信息化和保险健康服务技术领域的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提高公司在市场中的竞争优势,促进公司技术创新和未来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医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