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免呀猪租赁信息平台上线两个月,活跃用户数达到五万

 2019-05-29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19年3月29日正式上线以来,免呀猪租赁信息平台倍受广大机构和个人关注。上线运营两个月期间态势良好,用户数与成交量呈爆发式增长,当前注册用户数超过五万。

为积极践行政府支持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的政策,赋有天然创新基因的免呀猪团队与国家政策保持高度战略协同,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新型消费租赁”概念,并延展出中小微创新消费租赁业务。

为了积极打造社会效益与价值,针对中小微企业自身发展过程中遇到规模与资金限制的问题,免呀猪以互联网+科技和中小微企业经营场景为载体,创新出中小微租赁的模式,填补了服务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传统模式短板。

依托国家政策及互联网科技资源,免呀猪秉持“做更简单的消费,做更专业的租赁”的服务理念,通过创新的互联网思维运作模式,瞄准中小微企业市场,并将各个行业独角兽的发展红利带给广大用户。

WechatIMG2.jpeg

免呀猪在围绕支持小微、双创以及企业技改等领域,走出了一条中小微租赁的创新发展之路,突破了中小微企业自身发展过程遇到规模与资金限制的困局,真正助力中小微企业创造社会价值。

免呀猪首发产品“清大新媒体AI广告屏”正在火爆租赁中,该产品以“场景媒体”“线下流量”作为突破口,将引爆广告行业千亿级天量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租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