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致敬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佰仟金融科技创新改“便”生活

 2019-05-30 10: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金融创新发展离不开科技技术加持,也离不开幕后专注金融智能设备及相关技术研究的科技工作者。他们深耕不辍,勇于拓展创新,保障国家金融安全同时为大众提供便捷金融服务,引领金融业发展,让商业更具想象力,让金融服务更高效。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知名金融科技企业佰仟金融向全国科技工作者们致以最真挚的敬意。

众所周知,金融服务行业一直以业务发展为绝对核心,随着金融互联网化,业务从线下转移到线上,业务场景发生质的改变,这就要求金融线上业务采用互联网化的IT 架构,方可应对金融应用极速开发迭代的需求。佰仟金融业务发展紧追时代步伐,积极布局线上IT框架,从云平台启动规划建设,已经建成快速响应、部署灵活、运行可靠的云 IT 核心基础能力。规范化、高效化、自动化、低成本化等已成为佰仟金融在金融科技发展浪潮中的重要支撑,使其走在行业发展前列,脱颖而出。

据悉,佰仟金融自2013年成立以来,业务涵盖数码3C等消费金融服务众多金融领域,已服务全国2000多万中低收入人群。这些背后都离不开科技人才的默默付出,支撑佰仟金融平台拓展及延伸,推动佰仟金融高效发展,为更多民众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佰仟金融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方式,让更多平凡的人享受金融发展带来生活的美好,让人们感受到更快速安全的全新移动时代金融体验。未来,佰仟金融人将继续坚持“人+技术”的核心理念,加强科学技术创新研究,促进数据技术和服务系统升级,实现大数据对用户需求进行调度和匹配,精准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金融服务,推动普惠金融再升级,以更多科技创新方式带人们带来金融便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