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COMPUTEX 2019新动态:华硕便捷式显示器备受推崇

 2019-05-30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过去,很多发烧友在笔记本上玩游戏时,习惯通过连接线将游戏画面投射到外置的大屏幕显示器上,从而获得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游戏体验。如今,随着移动端游戏的不断升温,可随身携带的便捷式显示器也被人们寄予厚望。在昨天开幕的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上,华硕带来了ROG STRIX XG17、ZenScreen Touch MB16AMT等便捷式显示器,在屏幕尺寸、刷新率、操控性等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既能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玩游戏的需要,又能为玩家们带来良好的游戏体验。

ROG STRIX XG17:240Hz的顺畅体验

近年来,为了让玩家获得流畅的体验,游戏可支持的帧数(FPS)越来越高,同时也对手机、平板等设备的显示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展出的华硕ROG STRIX XG17,是世界上第一款拥有240Hz刷新率的便捷式电竞显示器,采用一块17.3英寸FHD IPS屏幕,刷新率可达到240Hz。并且,这款显示屏还支持FreeSync技术(48Hz-240Hz),避免出现游戏画面撕裂、卡顿等问题,从而保障游戏品质。

作为一款便捷式电竞显示器,ROG STRIX XG17采用了收纳式支架设计,在携带、使用等各方面都非常方便。接口方面,这款显示器支持micro HDMI、USB-C(DisplayPort)两种信号输入方式,方便用户将电脑、手机等连接到显示器上,而屏幕响应时间也已经缩短到3毫秒。续航方面,ROG STRIX XG17内置一块高容量电池,即使在游戏状态下也能保持3小时间左右的续航时间。

ZenScreen Touch MB16AMT:把手机当作平板来玩

如果说华硕ROG STRIX XG17是在传统外置显示器的基础上增加了便捷性,并在刷新率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那么,华硕同台展出的另一款便捷式显示器ZenScreen Touch MB16AMT则更为惊艳。这是一款支持触屏操控的便捷式显示器,当显示器与手机连接上之后,如果手机安装专用的“Zen Screen Touch”App后,就会自动安装“Displaylink”App,用户就可以通过ZenScreen Touch MB16AMT操作手机,相当于将智能手机瞬间“升级”为平板电脑。

具体到产品参数上,ZenScreen Touch MB16AMT采用了一块15.6英寸FHD IPS屏幕,拥有1080P分辨率,用户可通过Micro HDMI或USB Type-C接口将手机接入显示器,从而获得在大屏幕上玩手机游戏的创新体验。并且,这款显示器重量仅为900g,机身厚度也仅为9mm,同样适合随身携带。至于续航方面,ZenScreen Touch MB16AMT使用了一块7800mAh的电池,续航时长可达到4小时左右,适用于出差、旅游等多种移动应用场景。

作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国际通讯专业展,COMPUTEX也是引领消费电子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华硕在本次COMPUTEX展会上展出的便捷式显示器新品,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围观、体验,从某种意义上也表明了消费者对于随时随地使用大屏幕移动设备的推崇。便捷式显示器的未来,特别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显示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