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因为TA,我低调做人的原则被打破了

 2019-05-31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拥有一台折叠屏手机是怎样的体验?相信不少网友都很好奇,因为现在拥有折叠屏手机的人非常少,想想就很拉风呀。

小编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在生活里就是一个小透明,但是!为了给平淡的生活添一把乐趣,半个月前,小编在天猫忍痛购买了一部国内唯一能够买到的折叠屏手机——柔派FlexPai,低调的生活从此一去不复返!

手机折叠屏外形太炫,没法低调

成为国内第一批拥有折叠屏手机的用户后,小编在街上已然成为了众人的焦点。为了抓握方便,柔派手机一般都是折叠后再来打电话的,由于手机外形太独特,每次打电话都能收获路人超高的回头率。

特别是在地铁里掏出柔派,那情景就像地铁偶遇吴彦祖,周围群众的目光全都被我吸引。吃完饭结账掏出柔派付款,当着大家的面把屏幕掰弯扫码,那酸爽,收银员秒变迷妹让我把柔派给她把玩一番......话说小编这长相何曾有过这种待遇啊!

拍照自拍两不误,太前卫,不能低调

柔派搭载两个摄像头,分别是16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20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在折叠拍照时,可以同时从手机两面看到正在拍摄的画面。这样,就算是手残男友给你拍照,也不用担心被拍成丑八怪了。小编现在每次去逛公园都超级期待有人找我帮忙拍照,“你们自己看画面摆好POSE,好了和我说一声就OK了”,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分屏拖动酷到没朋友,效率高到没法低调

柔派手机还有一个特别独特的功能,展开状态下支持分屏操作,比如可以一边看视频一边炒股,两头不耽误。就连玩游戏时收到女朋友的微信,也能轻松hold住,边打团边回信息完全不在话下。另外,柔派还支持文件拖动,把相册里的照片拖到短信编辑框里就能直接实现上传,堪称手机办公党的高效神器。

手机随时可“自立” 想低调都不可能

在很多日常生活场景下,柔派手机还能展现许多普通手机无法实现的骚操作。比如将屏幕弯曲之后,柔派就能以各种姿势立起来,立在桌上,挂在动车前座靠背上,多种角度,多种姿势,只要脑洞够大,从此告别支架。

与配套赠送的皮套搭配,还能让柔派实现在屏幕展开状态下立起来,这时候柔派就和Pad一样。

如果是在车里,还能把手机立在车上,往后躺着看电视一点也不会觉得累,但是千万别忘了提醒司机师傅要注意看路。

除了能够立起来,柔派两侧还各有一个磁铁,没想到吧,它还能贴在冰箱上做一个安静的冰箱贴!爸妈做饭的时候,就能一边煲汤一边看电视,这大概是史上最贵的冰箱贴了吧。

当然,如果你是个健身爱好者的话,还可以把柔派带到健身房把它贴在健身器材上,边看教程边撸铁!是不是更有感觉了?

跟小编一样佛系的小伙伴还能把它立在床头柜上做一个安静的日历,这样就连买日历的钱也省了......

看了柔派手机这一波拉风的操作,是不是心动了?如果你也有一部折叠屏手机,你们还会用它来做什么脑洞大开的事情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折叠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