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琨山通用锚定千亿智能锁市场,聚合力谋共赢

 2019-05-31 17: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曾有调查显示,中国4亿家庭,智能锁的渗透率约占5%,超过70%的受访者表示更愿意为新家安装智能锁……对于当代家庭来说,门锁不仅需要解决防盗的刚需,还应具有安全、便利等特点。在此背景下,“智能锁经济”异军突起。

5月24日,具有30余年历史的制锁品牌琨山通用在江苏昆山举办了主题为“芯助力,心伙伴”的招商大会,聚集加盟商,为领跑智能锁行业赛道做准备。

图片4.png

“危”临之时,行业坚冰待破局

“代理一个不靠谱的品牌,还不如买台漏油的奔驰来得踏实。”在此次招商大会上,琨山通用总经理章林峰语出惊人。事实上,无论是智能锁用户还是加盟商,都“苦劣质产品”久矣。

由于,智能锁行业的进入门槛低、市场巨大,因此吸引了众多非制锁企业赶风口加入。只需要设计一个品牌,然后找工厂贴牌生产,便招揽加盟商开始卖产品。但是频频出现的质量不过关、服务跟不上、安全没保障……不仅让用户对产品乃至整个行业失去信任,也让很多加盟商损失惨重。

“当代理商全体心寒,这个行业必将有一次瘟疫。”章林峰说。而“危”来临之时,也正是整个市场重构、新生之“机”。根据大数据趋势预测,未来一到两年,很多做品质低劣或者山寨门锁的厂商会被市场自然淘汰。智能锁市场也会逐渐从贴牌山寨阶段进入品质时代。

图片5.png

品质撬动行业,整合新生态智能锁

在此次招商大会上,琨山通用发布了9大智能锁产品系列。包含柜锁、玻璃门锁、铝合金门锁、手执锁、推拉锁、全自动锁等,可以满足大部分场景下的用锁需求。

章林峰表示,对于智能锁而言,“防盗、安全”是立身之本。智能锁是一个系统化工程,如果采用木桶理论,决定智能锁安全水平的,不是最高的那块板,恰恰是最短的板。作为在制锁行业沉浸30余年的企业,琨山通用不仅在锁的机械、结构等方面有着深厚的沉淀,在智能化领域也拥有多项专利,站在行业制高点。

2018年,琨山通用领先行业率先推出“芯4+1机械密码”专利技术,彻底实现了智能锁“真正无备用钥匙”的技术革新。精工打造的“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融合了牢固可靠的固件结构、专业灵敏的报警触发机构、高度集成的CPU系统以及独特的信息处理模块,在实现被动防护和主动防御一体化的同时,确保用户正常用锁过程中的常规安全和特殊情况下的警报提醒安全,实现与其它品牌的优势差异化。

渠道策略再调整,未来发展版图清晰

渠道的健康发展是品牌发展的关键帧。此次招商大会,章林峰表示,琨山通用将改变行业内“诱围压换”模式,转为“通达扶共”,与加盟商共谋发展。

今后,琨山通用将把加盟商的利益和诉求摆在第一位,最大限度地加强渠道的专业性、功能性与服务性,强化厂商价值一体化,从而为消费者更快、更有效地创造价值。同时,重新构思和设计渠道模式、销售政策、渠道日常管理以及代理商支持,做到因地制宜、因时制宜,保持策略的灵活性和可操作性,为加盟商创造更多的价值。

“不趋利,不短视,不盲目。着眼于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着眼于品牌的生命力建设”。 招商大会上,章林峰还就琨山通用未来发展提出了美好愿景,“坚持常态化、长期化、专业化和系统化,从品牌规划、品牌策略、品牌创意到品牌传播,全方位打造品牌高度,夯实琨山通用的品牌生命力。”

另据了解,琨山通用已经启动了现代化智能锁大楼的建造,行业内首个锁具文化博览馆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建中。在团队建设方面,2019年下半年,琨山通用除了加大研发团队的建设外,还将着力打造强有力的市场部、销售部、电商部和售后服务部门,提升品牌服务质量、拉动销售,以更加完善的体系服务加盟商和消费者。

图片6.p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门锁
智能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