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MarryU X 网易严选联合推出2019首届521恋人节

 2019-05-31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5月21日,MarryU X 网易严选联合推出2019年首届关于“爱与勇气”的恋人节。该节日意在鼓励单身人士,勇于对喜欢的人表达真实的心意:往前迈出一小步,或许人生会大不同。

Marry U 与 网易严选联合推出关于“爱与勇气”的主张:爱是勇气,忠于自己,只选对的,Just love!网易严选强调产品品质去品牌化的核心精神,MarryU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忠于内心所爱、撕去标签化的恋爱精神,本就存在深度相互契合之处。该活动在MarryU 官方微信微博和网易严选微博平台同时发起,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同时参与礼品支持的是——写真摄影品牌一木各与葡萄酒新贵品牌壹颗葡萄。一木各在这次521恋人节活动打出的口号是:爱是勇气,你的气质别具一格。来自于中国长白山私家葡萄园的壹颗葡萄则温柔地鼓励人们:爱是勇气酿造的甜美时光。从不同的维度,鼓励人们去勇敢爱。

成立于2015年的MarryU,致力于为中国新生代群体创造优质婚恋体验,截止目前注册用户1200万+,70%的用户学历在本科及以上,超过60%用户集中在一线城市,40%用户为90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严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