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友信金服发力以金融科技领域,助推普惠金融发展

 2019-05-31 19: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在发展过程中,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及相关产品,这意味着,以友信金服为代表的新兴金融业态将进一步弥补传统金融的不足之处,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

目前,国家一直倡导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所以金融企业只有将自身业务资源用在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上,才能实现可持续的发展。为此,友信金服发力金融科技领域,为自身可持续健康发展积蓄力量。

金融科技的快速兴起,为金融业发展持续提供创新的活力,改变了金融业态,为实体经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推进作用。友信金服充分运用金融科技手段优化服务流程,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纾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行业相关人士表示:未来金融科技将主要从推动实体经济快速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这两方面发力。对于友信金服而言,涉及到的用户需求把握、运营创新等方面,友信金服通过注重利用科技提升效率,这样的金融科技平台更易赢得用户的青睐,从而真正起到助力实体经济的作用。

友信金服只有依靠科技的投入才能够提升企业竞争力,才能够提升行业效率,才能实现“让全球客户享受到更好的个人金融服务”的使命。科技助力金融发展,对提升友信金服的服务效率、降低交易成本、满足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提高金融的普惠性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价值。

作为金融创新的一个重要领域,金融科技是普惠金融的最佳实现形式。对于友信金服来说,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有利于驱动实体经济的创新发展,同时刺激社会的再生产能力,健全和完善市场经济。

为了让客户获得良好的服务体验,树立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真正把金融普惠落到实处。下一步友信金服将为更多的弱势客群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我国的实体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