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爱因森教育实操开班,有双证才能干好会计!

 2019-06-03 10: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会计是企业的核心部门,基本上企业的每一笔账务和收入都是需要会计人来经手的。随着公司的发展扩大,会计岗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从事会计行业。但对于刚入门的会计新手而言,掌握会计实操和拿到对应的职业资格证书能为自己的职场加分。对于会计从业者而言,只要不断丰富自己的行业知识,阅历越丰富,其身价就越高。

5月29日上午,爱因森白云路分校迎来了会计实操开班,和以往不一样的是,本期开班的课程采用了新双师授课模式,这次课程加入了线上实操部分,杜绝了部分同学因为对于实操、报税和网银系统不熟悉的情况。通过新课程的学习,能让学员在30天内掌握会计实操的精髓,学完即可收获工作经验并能及时上岗。

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不一样的课堂

开课伊始,白云路分校会计实操班班主任芶成英老师强调会计职业技能培训是会计人技能提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想要快速学习并收获高薪还是取决于自己的自律和对未来的筹划。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能按时打卡学习,收获会计实操课程给自己带来的蜕变。

接下来,芶成英老师组织全班同学致敬孔子,并向夏云婷老师、冯艳芳老师行拜师礼。隆重的的拜师礼流程在大家洪亮的誓言中完美结束。那句:“我将以认真、积极、全力以赴的态度,投入到会计课程的学习中,尊重并遵从老师教导,力争通过学习,从会计小白,做会计经理人,并一*试”的誓言表达了在场每一位学员渴望学知识的态度。

为了让更多0基础的会计人员了解会计人的职业发展和规划,在现场,冯老师为大家详细规划了会计人的职业发展历程,并对新会计实操课程在线平台进行演示。同时,冯老师指出新会计实操的亮点和学习的核心,通过在线实训和线下面授相结合,让大家在短时间内掌握会计实操的精髓,学完后可具备一定的会计实战经验。

接下来,云南爱因森科技专修学院林海院长代表学院向今天开班的30多位同学进行现场致辞,并鼓励他们学习是一件循序渐进的过程,只要大家相信自己,认真对待学习,毕业后是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其次,我院一直贯彻“以父母之心育人,帮组学生成功”的宗旨,在教学质量改革上,我们已经融入了行业内高品质的课程和引进高校先进的教学资源,只为了帮助大家快速学习知识,高效掌握职业技能,在财会市场上立足并创造自己的小天地。

目前,我院对会计实操班已经进行改革和升级,课程在原来的基础上融入了有网银、有真账、有真税的线上学习平台,确保每一位通过实操学习的同学掌握技能的同时,也能收获不一样的技能体验。

而会计实操课程的精髓主要集中在一下几个方面:

1、按照真实的网银要求教学,全真模拟工行、建行、农行操作系统,学完即可上岗。

2、在线模拟工商业真账演练,只需实训1遍,告别过去听100遍记不住的苦恼。通过电脑系统实操后及时系统评分,学习效果更显著。

3、报税系统100%模拟云南省国、地税的系统,通过一个月在线真实演练,可以掌握多个行业、多角色报税业务,0基础会计小白学完也能轻松上岗。

此外,面向未来,我院已经开展了会计双证班,即通过国家职业技能考试获胜会计职业证书,并通过会计平台学习实操后来获取信息化证书。拿到职称证书和会计信息化证书,对于会计新手而言,是可以为后期的职业发展和规划加分的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