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618销量获得开门红,苏宁零售云促进县镇消费升级

 2019-06-03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日、2日,苏宁618年中大促迎来盛大开门红,各类爆品、活动悉数登场。苏宁零售云平台蓄势已久火力全开,两日整体销售额同比提升306.7%,作为下沉县镇市场的零售“新物种”,苏宁零售云线下主场优势凸显无疑。

伴随夏季的降临,空调迎来销售旺季,增长势头迅猛,在所有品类销售额中占比最高;厨卫销售额提升最快,同比提升达580.5%;最令人欣喜的是销售前十的品牌中,加入苏宁零售云头等舱的品牌占据八成。

爆品销量火速提升,彰显消费升级

零售云3000家县镇店的销售业绩报告展示,冰箱、彩电、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等大家电百花齐放,各有优势,销量同比均有大幅度提升,可以说是占据618销售开门红的大头。

多门冰箱因为超高的性价比得到广泛欢迎,销售同比提升621.2%;70吋以上的彩电销售同比提升427.6%,彰显县镇消费市场的经济活力;破壁料理机销售同比提升752.9%,继续强势增长;空气净化器销售同比提升5707.9%,可谓是表现十分亮眼,成为销量增长的冠军;智能手环销售同比提升2049.1%,销量增长成绩位居第二;净水设备销售同比提升511.2%,说明了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尤其体现了消费者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

双节同至,儿童产品成为亮点

刚刚过去的周末正值儿童节,也不同程度的促进了儿童产品的销售。仅周末两天,抖音同款表情小公仔弹簧玩具销售超5月份整月的销量;婴儿湿巾销售环比上月提升1700%;奶粉也是销售的一大亮点,进口婴幼儿一段奶粉销售环比上月提升431.9%;进口婴幼儿三段奶粉销售环比上月提升112.8%。

3000店大放异彩,苏宁零售云乘帆远航

5月31日,苏宁零售云第3000家正式开业,在618年中大促到来之际,苏宁在线下市场,又多了一个制胜武器。从2017年零售云第一次招商会召开以来,苏宁智慧零售的步伐已经走过了一年多的时间。“苏宁零售云已经进入到1到N的快速裂变期。”刘怀力说,这一裂变标志着苏宁智慧零售模式的成功,也意味着将来有越来越多的苏宁零售云门店诞生,将覆盖更多的县镇,也为更多的有志青年回乡创业提供了参考模板。

火爆的开门红销售表现,持续拉升苏宁零售云线下狂欢主场氛围,消费者也得以更好地沉浸在苏宁零售云和品牌厂商共同打造的品质狂欢体验之中。相信随着后期各大品牌新品首发、优惠政策的持续放出,加上平台在用户体验、品质服务等方面的保障,苏宁零售云渠道下沉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在之后的大促活动中,苏宁零售云渠道的品牌角逐和战绩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
电商618促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