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独角兽环绕的众创空间——GT-Park产业创新中心揭牌

 2019-06-04 10: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动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2019年,北京国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孵化器品牌:GT-Park产业创新中心,落地国泰·奥北科技园,完善园区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培育发展经济新功能。6月1日,GT-Park产业创新中心正式揭牌投入运营。

GT-Park产业创新中心依托国泰创投集团“科技投资+科创园区”双轮驱动的业务背景,天然享有国泰·奥北科技园的科创园区资源,国泰创投基金的创业投资资源,以及GT-Park的运营服务经验,在资源链接、资本扶持、企业服务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独角兽环绕的众创空间

GT-Park产业创新中心位于国泰·奥北科技园心脏区域。奥北科技园是北京著名的人工智能、大数据、TMT行业为主导产业的高精尖总部产业集群,园区企业总市值超过2000亿元,企业总产值超过300亿元,年纳税额超过30亿元,先后成长出比特大陆、随锐科技、山石网科、格灵深瞳等多家独角兽级企业。

GT-Park产业创新中心通过绘制奥北科技园完整的产业生态链结构体系,为众创空间的创业者们整合及展示产业发展上中下游全景资源,快速对接需求关系,科学互动,达成意向,形成循环完整、相辅相成、互为补充、高效低耗的产业集聚有机共同体。这里不仅是一个美丽舒适的办公空间,更是一个可以让创业者融入科技创新氛围、与行业先锋站在一起的共享社群。

科技金融资本服务

GT-Park产业创新中心母公司国泰创投集团长年深耕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高精尖科技领域的投资,敏锐洞察产业发展态势和需求,协助中心聚集资本、金融行业资源,通过产业基金、股权投资、企业上市、信贷、企业并购、产业投行等科技金融服务和资本运作方式,构建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的资本、金融支撑体系,满足企业发展切实的资金需求。

增值服务 平台运作

GT-Park产业创新中心通过系统梳理产业发展需求,打造小微型科技企业创新创业、链接各类社会资源的重要阵地,为创业者提供咨询服务、政策服务、金融服务、人才服务、技术服务、法律服务、信息服务、市场服务等多元化的需求服务,助力企业加速成长发展。

在众创空间的培育上,GT-Park产业创新中心依托产业园区和创业投资的资源优势,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高效能的创业场所。未来,GT-Park产业创新中心将继续秉持“赋能科技,成就梦想”的使命,加速构建“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的全链条孵化体系,全方位打造人才培养、创业孵化、产业振兴体系的新高度,诠释众创空间在信息化时代的新内涵,为北京科技创新再添新动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支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