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魔方公寓CEO柳佳看好杭州租赁市场

 2019-06-04 11: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我国租赁市场租金规模已达1.3万亿元。市场规模如此庞大,但租赁人群的居住现状令人堪忧,近80%的租房者都遭遇过租房难、随意涨价、黑中介、装修简陋、安全无保障等问题。针对这一市场现状,魔方公寓在魔都上海举行品牌升级活动,推出魔方全新品牌slogan——“生活就该有MO有样”,同时魔方公寓3.0惊艳亮相,再次引领租房时代的新潮流。

魔方公寓是中国首家连锁集中式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通过打造以公寓为核心的生活服务平台,为都市白领提供长期独立居住的解决方案。作为连锁集中式长租公寓行业的创造者,魔方一直在通过不断升级产品、优化服务并扩大规模,为更多都市年轻人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稳定的家。公寓现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苏州、武汉等20多个城市,房间量近4万间,为6万余名住户提供租住生活服务

在消费升级加速、“租购同权”逐渐落地等一系列因素影响下,2019年租赁行业已然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此时,魔方公寓启动品牌升级,伴随“生活就该有MO有样”的品牌态度,隆重推出3.0产品,就是对新时代租赁需求的最积极响应。

延续“聚焦租住本质”的产品定位,魔方公寓此次自主研发的3.0产品更注重功能区的巧妙划分、生活空间的人性化设计、生活场景的智能化应用,将公寓的坪效和舒适度发挥到了极致。魔方公寓3.0产品规划了10种不同格局和特点的户型,将各个功能区模块化,通过不同的排列组合、设计,使它能呈现更多的可能性,即便是18平米的最小户型,也十分注重个人空间的私密性和独立性。

魔方公寓不仅是睡觉的地方,更是一个家。即便是租住,魔方也希望为住客带来最舒适的体验。魔方采用了最新科技XPOWER电源踢脚线,使之成为整个房间的信息中转站,为智能家居功能的添加提供了基础条件。而在装修上,魔方沿袭了一贯的简洁风格,硬装材料的选择和搭配简单素雅,就像是陶瓷品的素胚,天然地让人产生亲近感,住客可在此基础上自由添加色彩,创造自己喜欢的家。房间内的功能家具全部采用钢木结构和棉麻等天然材料,安全又环保。

长租公寓是一门经营“人”的生意,这决定了仅靠一家企业无法提供面面俱到的服务。魔方通过与公寓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方在产品、互联网技术、运营、客源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多方互赢,共同开拓租赁市场。在渠道方面,魔方在官网、官微、魔方生活APP等自营体系完整的情况下,仍然积极加强与58集团、支付宝、巴乐兔等平台的合作,增加C端获客渠道的同时,也促进了对方租房业务的开展。

发布会前,魔方公寓CEO柳佳告诉记者:“我们对杭州的租赁市场非常看好,杭州市政府非常支持杭州租赁市场的大力发展,并下了很大的功夫。”目前,魔方公寓已在杭州开了十家门店,针对杭州日渐激烈的长租公寓市场,柳佳并未感到“竞争激烈”,反而认为杭州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这次魔方公寓3.0在杭州试点“旅馆式管理”,公寓的人脸识别系统与公安的身份证系统打通,客人进公寓时,后台会识别比对身份,以保障租户的安全。“旅馆式管理”就是魔方公寓和杭州市政府、公安局一起推出的试点项目。杭州市政府也推出了一些对于租赁公寓的建设标准,消防标准,包括企业公寓的支持政策。

魔方公寓一直抱着开放的心态,欢迎更多类型的企业、更多的友商进入这个行业,共同发展和繁荣长租公寓的市场。对于其他长租公寓企业,柳佳认为,“我们并不是竞争关系,很多时候是合作的关系。”她透露,下一步,魔方公寓还将在杭州有大动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租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