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元林会计林祥令:会计培训的90后创业榜样

 2019-06-04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成立于2014年9月的厦门市元林会计培训中心,是厦门市集美区唯一一家专业从事会计培训办学的机构,作为培训中心创始人之一兼校长的林祥令,毕业于集美大学财经学院财税系。大学时代的林祥令就获得福建省第四届大学生“创业之星”的评选,创业之路上,他克服重重困难,坚持不懈,在他的一方天地里,会计就是他的真爱,热爱会计的他将所爱变成自己的职业,成为全国会计培训的90后创业榜样。在他的带领下,元林会计培训中心已成为集美会计培训头部品牌,已累计培训超过2万名学员,推荐、包就业700多人。

在2018年“未来已来、睿智同行—中国会计教育CEO峰会”的“会计乐”杯中国会计好老师大奖赛上, 200余名全国会计职业教育优秀教师展开激烈追逐,从初赛到决赛,林祥令突破重围,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会计乐”杯全国会计好老师——“明星教师”称号。

林祥令虽然是一名90后的校长,却拥有着丰富的会计实践、教学经验,并以领先的行业品牌作为学习榜样,以“对学员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认真态度额,坚持以培养会计精英人才为己任,不断进行会计培训与课程体系的创新,加强学员会计实战能力的培养,使其不仅在理论上能够过关,在实际工作中更能发挥出色。“明星教师”的个人荣誉既是对林祥令多年深耕会计事业的肯定,也是对元林会计培训中心的认可,并为学校及个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动力。

厦门集美元林会计培训中心成立于2014年,学校在林祥令校长的带领下走过了5年的风风雨雨,不仅见证了我国会计培训行业的变迁,而且在教育培训事业上进行了大量创新,多年的办学经验形成了一套管理规范、服务优良、工作高效,政策把握严谨的服务体系,竭诚为各类学员传授最新的财税知识,是专业从事会计证培训、职称培训,真帐实训,代理记账,财务咨询,工商注册的专业团队,并且还有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作为企业专业顾问,同时还下属有会计师事务所与税务师事务所可以供学员实习,实现 “培训、考证、实习、就业”一条龙。并有多年教学及考前培训经验的全职老师授课,全天候随时一对一辅导,是学员学习、实践的理想基地。

厦门元林会计培训中心专业致力于会计证培训、职称培训,真帐实训,及代理记账,财务咨询等业务,系统规范的教学内容和培训方式能够给学员带去省时、省钱、实用的业务技能,学校的教学结果也让很多学员慕名而来,随着学校知名度和口碑的扩散,元林会计也收获了诸多荣誉和奖项。元林会计深知会计人才对企业发展及国内经济稳定有着重要作用,所以一直秉承 “专注、创新、责任,坚持”的办学理念,始终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的办学方式,致力于打造集美会计培训第一品牌,并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各界输入大量会计精英,考证通过率连续四年达到90%以上,已累计培训超过2万名学员,推荐、包就业700多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