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51有色2019年一季度运营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2019-06-04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5月30日-6月2日,为期4天的51有色2019年一季度运营总结大会在苏州隆重召开,51有色CEO王长明、COO李军、CTO张鑫伟以及业务条线全体成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平台一季度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分析并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接下来如何更好服务客户、更快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伊始,51有色CEO王长明就公司全年战略目标作出了重要指示。“统一思想、协同发展,打造一支高标准高质量的狼性团队,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他表示,51有色作为国内领先的有色产业互联网电商平台,要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采购、金融、物流、仓储全产业链的解决方案,推动行业用户降本增效。2019年是51有色战略提速和发展关键之年,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保持空杯心态,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更加奋发有为,高效完成全年目标。

在简洁有力的致辞之后,COO助理孙博,对2019年一季度运营数据以及2019年二季度运营缆企、供应链事业部考核办法作出详解汇报。接下来,BD部、招商部、贸易部、物流部、市场部各版块负责人分别总结了各自领域在一季度中的工作和业绩指标达成情况,同时详细分析了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并结合各自实践和思考提出了业务改进建议。

随后,交易、风控、金融、人资等部门也结合自身职能进行了工作报告及案例分享。针对业务流程各环节的注意事项、风险控制的重要性、票据结算业务相关知识、以及职业规划、商务礼仪等发表了精彩演讲!这些和业务部门息息相关的报告分享,可以说都是满满干货!

会议精彩不停,颁奖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公司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努力。公司领导为第一季度工作中突出的业务新人、个人、团队进行了表彰奖励,激励大家百尺竿头、再创佳绩!

文武之道,一张一弛。在连续的紧张议程之余,公司还组织与会人员进七都工厂参观。6月的阳光,温暖和煦,大家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实景的同时,互增了解、提成团队协作意识。

会议最后,51有色CTO张鑫伟就数据驱动的产业智能化平台实践发表演讲,COO李军为2019年后续工作作出部署,CEO王长明为大会进行总结并发表寄语。

王总表示,2019年是集团第十个战略规划开局之年,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公司按照集团的战略方向,开始迈入高速发展的重要时期。在迎合数字化时代背景下,我们要大力发扬“四千四万”“四敢”精神,不断完善平台搭建,共创可持续发展的有色生态圈,强化平台集成与链路功能,将平台从简单局限的买卖贸易中开拓出来!

最后,他强调,团队协作创新对于公司达成战略目标具有极强的重要性,同时他号召大家要保持归零的心态,提高战略思维方式和思考能力,站在趋势的高度上看待产业、站在行业的高度看待企业、站在价值链的高度看待自己,不畏艰难,乘势而上!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见证过去51有色取得的成绩;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携手共创51有色辉煌业绩,促进中国有色产业沿着“一带一路”加速走向世界,“链接有色产业的一切,驱动产业变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运营

相关文章

  • 电商运营如何自学

    北京的同学来深圳玩,临走时说:我挺羡慕深圳的氛围的,创业氛围特别浓,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张口闭口基本上都是一个词“搞钱”。

    标签:
    产品运营
    运营
  • 如何做好渠道运营

    渠道运营顾名思义就是渠道的运营工作,什么是渠道呢,指的是能给你带来流量的地方就是渠道,我们熟知的电商平台如淘宝、京东、拼多多,以及短视频平台抖音、快手,还有各种细分领域的渠道比如小红书、得物等等,这些渠道统称为电商渠道。

    标签:
    产品运营
    运营
  • 新手小白怎么学做运营

    一提起运营工作,怎么说呢,会的人觉得运营工作就是那么回事,太简单了,不会的人却觉得运营好难,如果零经验去做运营,那真的是毫无头绪,根本不知道到底要做什么。

    标签:
    产品运营
    运营
  • 我来聊聊12岁的鸟哥笔记可能快倒闭了

    中秋节第一天上班,鸟哥笔记的CEO戎斌源在其公众号上发了一篇文章《12岁的鸟哥笔记可能要不行了》大概意思是鸟哥笔记网站入不敷出,面临倒闭风险。真的,毕竟每个月33W的纯支出能坚持多久?随着这些金主爸爸2023年的预算再度减少,鸟哥笔记在2023年会更难过的啊。

    标签:
    运营
  • B端运营的核心技能学会了还怕做不好业务吗

    B端的运营和C端运营的区别蛮大,看似有很多事情需要做,然而有好像没有多少事情需要做,即使做了很多事情,依然看不到太明显的效果。不知道你有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B端的运营到底做那些事情才有价值,或者说怎么才能让业务实现正向发展

    标签:
    产品运营
    运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